诺亚传说尚游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蔡依林终极守护者【诺亚传说】骑士养成技

2012-10-05 00:1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一名英勇的骑士,你要怎么在奇幻的《诺亚传说》未来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里守护女神蔡依林?当然是打造你专属的强力装备,战放你的宇宙!10月12日,由亚洲天后蔡依林代言的人气网游《诺亚传说》战放公测震撼开启!人人有装备,玩得公平,战得纯粹,《诺亚传说》等你来战!

  诺亚传说专题 诺亚传说下载 诺亚传说2012方舟礼包 诺亚传说注册

  【骑士养成初章 装备搭配彰显个性】

  《诺亚传说》是一个自由开放的世界,装备材料获得的途径非常多。而且装备属性多样化,人物(人物|游戏人物)成长方自由。装备如何定位全凭你说了算!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装备,不仅能体现自己独特的个性,还能将自己的实力最大化。在诺亚里,没有绝对的强者,只有自强不息的勇士!

《诺亚传说》搭配专属装备
搭配专属装备

  【骑士养成次章 给力装备自己合成】

  网游中强力的装备都来之不易,不是需要挑战超级BOSS,就是要上天下地苦苦搜寻。而在《诺亚传说》里,你可以向这种苦难的日子说拜拜了。只要放上材料和相应图纸,随时随地进行合成。材料图纸哪里来?日常任务(任务|游戏名人)就有大量产出!啊,一不小心,完美传说就从自己手中诞生了!

《诺亚传说》强力装备自己合成
强力装备自己合成

  【骑士养成终章 改造装备实力飞升】

  蔡依林的终极骑士离出炉就差最后一步了!将你心爱的装备拿去改造强化吧!成功率、改造效果直观可见不坑爹!改造材料劳尔晶体更是日常用品,随处可得!还等什么,现在就让你的装备迸发出激情的火焰,成为保护女神蔡依林的英勇骑士吧!

《诺亚传说》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

  【骑士养成外传 机甲襄助如虎添翼】

  在英雄相争,旗鼓相当的那一刻,获胜者总是留有奇招的一方。咱们的骑士当然也是有备而来的——这就是机甲!机甲是独立于装备系统之外的高科技结晶,除了自带的属性效果之外,还能通过镶嵌的符文激活元素攻击。如果配上机甲外饰,更是炫到毙,帅到爆!真是出门在外,切磋杀怪,泡妞抢镜必备利器!

《诺亚传说》炫酷机甲
炫酷机甲

  【关于《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是尚游游戏旗下的最新人气力作,由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代言!

  10月12日战放公测,与蔡依林一起——战放,每个人的宇宙!

  圣战,未来星纪元:末日新生,人类史诗,神秘瑰丽的宇宙新世界,谁将主宰未来?!

  炫战,华丽PK场:四大职业,无界跨服,魔法与科技,光与电的激情碰撞,释放战斗(战斗|格斗游戏)欲望!

  悦战,重磅新玩法:战不厌,玩不腻,创新玩法层出,乐趣惊喜不穷,畅享未来嘉年华!

  酣战,公平微消费:不卖装备,不卖经验(经验|游戏名人)值,不卖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编辑:若爱]
上一篇:做个古惑仔 【远征OL】义字当头为兄弟 下一篇:放假结婚 【裂天之刃】天作之合开启盛大婚礼

诺亚传说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尚游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尚游 > 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

游戏引擎:2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