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结婚 【裂天之刃】天作之合开启盛大婚礼

  《裂天之刃》不删档精英测试即将于10月19号开启,全新服务器即将启动。仙侠界再升级,新增多个地图、开放全新仙界禁地、更丰富的副本、更精彩的活动内容,更劲爆的硬PK战斗,更全面的变身玩法,邀你一起参与。

  裂天之刃专区 裂天之刃下载 裂天之刃专区4S激活礼包 裂天之刃注册

  国亲长假,想必大家要参与的婚庆酒席必不可少,当然也许你还在寻爱与等爱的路上披荆斩棘。爱情两字,看似简单却又复杂,纯粹的爱情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然而在《裂天之刃》仙侠世界中,爱情强烈而直接,“天作之合”的爱情故事每天都在开启。爱情已经悄然闯进仙侠世界,御剑江湖的英雄好汉,你准备好去开启那盛大的婚礼了么。

  仗剑踏风行 《裂天之刃》轻功演示视频

《裂天之刃》甜蜜假期 与你相约天作之合
甜蜜假期 与你相约天作之合

  在各种酒席与婚礼奔波,喧嚣的忙碌过后,在夜幕降临之时,你是否带着寂寥与空虚。还在寻找爱情的朋友,不要再错过了,爱情已经闯进仙侠世界。花溪镇桃花古树下,《裂天之刃》“天作之合”与你浪漫相约。“天作之合”副本,每天在花溪镇桃花古树下定时开放,玩家朋友总共有四次机会,从中寻找自己的浪漫爱情。年轻的少男少女们牵着你的红线,测试你的缘分吧。

《裂天之刃》御剑江湖勇敢去爱
御剑江湖勇敢去爱
《裂天之刃》带着小弟去求婚
带着小弟去求婚

  “天作之合”的爱情之门每天都在花溪镇桃花古树下定时开放,年轻的少男少女们勇敢地闯进来,寻找自己的爱情吧。参加“天作之合”的玩家朋友,不但能邂逅唯美的爱情,还能在活动中收获大量经验,以及极品装备作为你的定情信物。

《裂天之刃》天作之合谱写仙履奇缘
天作之合谱写仙履奇缘

  据了解《裂天之刃》即将开启的不删档精英测试中,除了新增多个地图、开放全新仙界禁地、丰富副本内容外,还将开启结婚系统,让寻仙问道的侠侣结成神仙眷属。

  游戏简介:《裂天之刃》是一款由北京乐乐堂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大作。游戏以仙侠世界、团队竞技、社区为主要玩法,堪称最具特色的东方剑文化仙侠网游!全新硬PK战斗模式,挑战玩家战斗极限,全新不删档精英测试即将开启,期待你的参与

[编辑:若爱]
上一篇:蔡依林终极守护者【诺亚传说】骑士养成技 下一篇:战火四起!【坠星大陆】家族混战PK全升级
分享到: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