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来【神武】赛马下棋打地鼠 欢乐享不停

  《神武》国庆活动让大家玩赛马,比下棋,打地鼠,活动有趣简单一玩停不下手。此外,火爆活动“注册送稀有宠”,“上线抽神兽”给大家持续送奖励送惊喜,让大家不出户便能快乐度假,赶快来《神武》活动吧 !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

  新服推荐: 电信“花好月圆” 网通“盛世华夏”

  注册送萝莉

  国庆期间, 稀有宠“小昕”,注册领礼包即送。“小昕”长发齐刘海,手握猫爪印灯笼,大大的眼晴绝对能秒杀所有萝莉控。游戏之前,先把可爱的“小昕”拿到手吧。

《神武》稀有宠“小昕”
稀有宠“小昕”

  上线抽神兽

  除了送“小昕”,国庆期间,上线参加活动赢积分还有机会抽“神兽”。人品爆发时,重磅好礼触手可得,赶紧来《神武》蹲点啦。

《神武》神牛
神牛

  赛马斗速度

  眼疾手快的同学,肯定不能错过“一米赛马”关卡,玩家骑马与“宝藏护卫”竞技速度,谁能精准点击“开始”键,谁将顺利过关。有点刺激又休闲,人人都爱玩的。

《神武》“一米赛马”
“一米赛马”

  掀宝箱玩暗棋

  “运筹帷幄”暗棋活动中,可爱的“将”“卒”人物在棋盘上针锋对决,有时还会有一阵光影四射,炸飞了四周宝箱, 其实是某玩家开箱时触发了“炸弹”道具,国庆大家玩暗棋真心好嗨呀。身怀将才本事的同学,不妨来下盘棋,和对手各据一方人马,掀宝箱,亮战棋,休闲对决。

《神武》掀宝箱玩暗棋
掀宝箱玩暗棋

  巧打窜头地鼠

  来到花果秘境,玩家将遇到调皮地鼠不时窜出地洞,此时,握紧大锤,对准窜头的钢帽地鼠奋力一击,便能满满拿下5分。有经验玩家曝:此项目要打得快更要打得准,因为不同地鼠积分情况不同,比如打中钢帽地鼠得分会更多哦。

《神武》巧打窜头地鼠
巧打窜头地鼠

  除了以上活动玩法,国庆特色活动还有“天降祥瑞”让大家打圣兽拿奖励,“神武字牌”让大家收集字牌沾灵气,“中秋彩灯”让大家抢灯笼猜谜,“月饼大作战”让大家边打小怪边DIY月饼等等。而新内容“月海传说”新宠物、新飞行坐骑、新地图、新法术等更让大家快乐国庆,热闹不断。《神武》精彩很多,赶快来围观哦。

《神武》打圣兽
打圣兽
《神武》打护宝守卫
打护宝守卫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编辑:若爱]
上一篇:百度【西游3】国庆活动打造专属西游Style! 下一篇:诸葛亮搞不定 【大唐2】让你搞定建国大业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