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解锁更多情侣姿势!《天谕》结契玩法前瞻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的大世界中,与自己相知相伴,分享喜怒哀乐的好友,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天谕》即将推出全新“结契玩法”,专为关系亲密的谕霸们所设计。当彼此结为伯牙子期般的灵魂密友后,即可享有一大波独特的福利待遇,分分钟恩爱秀起来。

  知音难觅 灵魂密友与子结契

  在《天谕》原本的社交玩法之中,已经有一些双人互动的社交动作,但是这对于关系非常亲密的谕霸们来说,显然是不能满足需求的,“结契”玩法的到来,让好友间的互动产生质的飞跃。谕霸们除了通过原有的杀怪、聊天途径获得亲密度外,更可以通过通关副本、打战场、切磋、pvp相关活动、亲密度专属任务等途径获得亲密度,当亲密度到达3000时,即可选择与该好友举行“结契”仪式,因为该仪式是让双方成为共同进退的密友,所以是不限性别的,不过所谓“知音有一人足矣”,因此一人只允许有一位结契对象。

天谕
天谕

  相知相随 执子之手生死相约

  举行过仪式成为灵魂密友的谕霸们,在游戏中可以拥有更多的双人福利,例如例如温泉里举杯对酌获得共享经验加成、战场上并肩作战获得额外战勋加成等,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功能哦。

天谕
天谕

  多重互动 贴心打造专属福利

  成功举行“结契”仪式的玩家,除了享受上述专属待遇之外,还会获得其他的贴心服务。例如结契的玩家将会获得带有双方名字的独有称谓,公主抱将获得特殊效果,还有更多独有双人社交动作正在解锁中,晒瞎单身汪的氪金狗眼。当然,福利还不止这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会有双人签名挂件、专属时装、坐骑揭开神秘面纱,等待你的解锁。

天谕
天谕

  在未来“结契”玩法还将逐步完善更新,加入更多的新鲜内容和专享福利,所以赶紧在游戏中寻找自己的灵魂密友,举行“结契”仪式吧。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玩家有爱之作!《大话西游2》同人画作赏析 下一篇:新成员登场 《灵魂战神》新职业猎人曝光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