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宠萌萌哒《新水浒Q传2》不是神兽也有出头天

  《新水浒Q传2》公测激情进行时,玩家可尽情体验这款2.5D经典回合网游升级版带给广大水Q迷的全新体验。同时,“兽宠进化”系统也带给大家无尽的惊喜,《新水浒Q传2》的宠物可以进行神奇的进阶,外观、属性、技能均可大幅提升,由玩家自主创造出实力强大的进阶宠物。就算不是神兽,也可以自由打造出超越神兽的无敌萌宠哦!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无限个性造型,最丰富的宠物族群】

  传统的回合网游中,宠物造型单薄,种类有限。《新水浒Q传2》力求打造出回合网游史上最庞大的宠物群以及最丰富的宠物造型。游戏设计有上千款基础召唤兽,分属六大种族,除了常见的野生动物外,还有较多的幻想生物,譬如有机关、幻兽、精怪等等。这些宠物造型百变、Q萌可爱,并且对应的技能倾向和资质倾向都不相同,带给玩家无尽的选择和可操作性!

  【完美进阶,全新专享技能】

  《新水浒Q传2》中召唤兽分普通、宝宝、变异和神兽四个品级,品级越高,资质和成长的初始生成值就越高。但是,随着等级的提升,召唤兽的成长和资质是不是有点跟不上步伐了呢?!在传统的宠物升级之外,《新水浒Q传2》中所有宠物前所未有的具备了进阶功能!每一次进阶,宠物的外观、属性、技能都将实现完美转变。

  【美丽助手 助您爱宠进阶】

  各位水Q迷们可以在汴京城找到NPC“美丽的助手”使用星神卡帮你的爱宠进阶,成功率高达100%哦。进阶后的召唤兽不但能获得更好的成长和资质,还能继承进阶前的资质和成长层级呢,宠物进阶结束后不仅有着华丽冷酷的外形,还有着超强炫目的资质。同时获得大幅度的属性提升,甚至拥有全新的必杀技!

  《新水浒Q传2》多样玩法,打造超强实力的你!萌情驾驭,骑战回合!更多活动请随时关注《新水浒Q传2》官方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闭月羞花《盖世豪侠》 如何玩转美女名人 下一篇:乐趣缤纷 网元圣唐官方格子铺计划揭晓
分享到:

新水浒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