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煞装成品首爆 【武林外传·桃花奇缘】一起演绎至尊大侠范儿

  如果说仅仅手持一把神兵就能毫无压力做大侠,那可就错啦。大侠们除了需要拥有一把超级给力的武器之外,还需要拥有一套领先武林的超级防具。《武林外传·桃花奇缘》江湖首现史诗级紫色地煞套装,超越“玄装”的所在,让大侠行武林更有资本!

  武林外 传专区 武林外传下载 武林外传官网 武林外传六扇门捕快

《武林外传》至尊大侠范儿
至尊大侠范儿

  【取敌无形,神秘地藏】

  说起地藏,那是众多江湖人士闻之色变的职业。召唤神秘图腾辅助作战,可攻可守进退自如,正是敌人的梦魇,身着地煞套装手持兽头杖,神秘的巫祝,可万军丛中取敌于无形。

《武林外传》成品地煞套装——地藏
成品地煞套装——地藏

  【一马当先,唯我帝江】

  帝江是最强防御的代表,一身铠甲不怒自威,手持刀盾,攻防俱佳。在他们心中,用极致的防御拖垮你,用超强的爆发力消灭你,简单粗暴,才是战斗的精髓。

《武林外传》成品地煞套装——帝江
成品地煞套装——帝江

  【诡魅出击,鬼斩烈刃】

  武林中最为神秘的职业,不只是因为数量稀少。更多的是在于他们拥有变身的能力,诡异的瞬间变身,震撼敌人的同时瞬间发起冲击,正是鬼斩和烈刃的追求。

《武林外传》成品地煞套装——鬼斩 烈刃
成品地煞套装——鬼斩 烈刃

  【极限控制。玄冥影舞】

  影舞和玄冥一系,是魔裔一脉超强法术的代表,极限的控制能力让敌人欲哭无泪。他们擅长在对方丧失斗志的时候给予致命一击,用最潇洒的方式解决战斗。

《武林外传》成品地煞套装——玄冥,影舞
成品地煞套装——玄冥,影舞

  【飘逸灵动,飞羽神火】

  他们是魔裔领先科技的体现,弓箭,火枪,利用一切超凡的远程火力来打击敌人,灭敌之后迅速转移,寻找下一次出击机会,每次出击必夺魂摄魄,真是最可怕的存在。

《武林外传》成品地煞套装——飞羽,神火
成品地煞套装——飞羽,神火

  【经典永存,人族列队】

  剑系攻击霸道,枪系防御铁板,医系战场必备,法系能攻能控,人族的四大派系十二大职业,是武林经典,是江湖的象征,在魔族日渐崛起的时刻,人族的各大职业也依然占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武林外传》成品地煞套装——人族
成品地煞套装——人族

  地煞套装是目前大侠们可以追求到的最极品的套装,其各项品质都在玄装之上,看过了这么多的极品装备,大侠们动心了吗?

  穿地煞,演绎至尊大侠范儿,行江湖,着超级神装,一切都将是浮云。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

  电信四区 蝶舞恋花  9月21日 新服开启

  网通三区 风华绝代  9月7日 新服开启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武林外传》“完美密码保护”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编辑:若爱]
上一篇:【问道】1.49天外飞仙新版本即将火爆来袭 下一篇:【游戏星城】有三好:身轻 体柔 易推倒!
分享到:

武林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