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孤城开放《新大话3》免费版推全新秘境

  上周维护更新之后,网易《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开启了全新秘境“无界孤城”的外服首测。经过为期一周的测试,无界孤城中的各项系统功能均表现稳定,而参与测试的大玩家也对新秘境的新颖设定作出好评——是故,《新大话3》开发组将会在本周于免费版全服范围开放新秘境,并计划于近期同步至经典版!

新大话3
新大话3

  无界孤城,鲛人国度藏玄机

  位于北海的无界孤城,数万年前曾是一个鲛人国度。为求长生,栖息于此的鲛人不但对过往旅人狠下毒手以吸取生魂,更暗杀了约束他们暴行的北海龙王,由此种下了灭族之灾的孽因——新北海龙王即位后,迅速发动了对鲛人族的战争,将昔日辉煌的无界之城变成了一座死城。身为鲛人族最后一位公主,善良仁慈的无界光既无法阻止臣民的暴行,也无力抵挡龙王的军队,只得以身殉族。受其情怀所感,新任龙王不忍无界光魂飞魄散,遂聚其魂魄制成了一颗“鲛珠”。

  而今,随着阴阳之气的扩散,北海生灵也开始受到影响。无界光为护北海安宁,主动请求龙王,以鲛珠为材打造一件吸纳阴阳之气的神器。从此,无界光便化为一把弓箭神器,被封存在无界孤城中,默默守护这个昔日的鲛人国度。

新大话3
新大话3

  奖励丰厚,全民迎战新秘境

  《新大话3》全新推出的无界孤城,是一个挑战难度高达150级的秘境:玩家组齐队伍后,即可通过位于北冥场景的冰雪之魄进入秘境,并依次挑战鲛人守卫、鲛人将军等秘境Boss。成功通关后,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红宝石、三清金刚石、玉灵璧、玉祖精华等珍稀道具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无界孤城秘境分为普通难度和挑战难度两种类型。其中,普通秘境的推荐挑战等级为飞升150级,挑战难度的推荐挑战等级为封圣165级,各位玩家千万别手滑点错噢!

新大话3
新大话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2》高级豪宅全解析 家具搭配玩个性 下一篇:全新限量土豪金敢达霸气登陆《敢达OL》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