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灵异事件 雨夜惊现女鬼哀泣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爽爆了!国庆8天长假,玩家们各自带上自己的新宠,练上酷炫新百级招,再配上全新的华丽翅膀,全副武装踏上梦想冒险之旅,假期期间果然是乐翻了天!此次冒险之旅惊险刺激,听说还有女鬼灵异事件,胆大的就过来一探究竟!

  梦想世界官网  梦想世界下载  梦想世界注册  游戏新手指南  体验全新玩法

  新服推荐:电信新服“海枯石烂”,网通新服“天荒地老”

  夜雨哀泣,女鬼现身

  影狼原上半夜竟然有哀泣声,甚是诡异。听说最近经常有狼人被怪物所杀,难道是女鬼所为?待我们去探查一番,胆小者不要跟来啦!不想却查出是修罗滥杀无辜,常言道恶人不可姑息,肯定要先进行一番惩恶扬善再调查女鬼之事。话说此女鬼不似凶残之鬼,又听和尚说她是因为要等待心上人迟迟不肯投胎,每逢夜雨便悲从中来。原来是一段凄美鬼情,所谓好人做到底,如此感人爱情,大家就来帮下忙找回她的心上人吧!

女鬼静儿,静等心上人
女鬼静儿,静等心上人

  大战树妖,解救鬼魂

  好人可不好当呀,这趟救鬼行动可是艰难重重。听和尚说必须要从萤火树妖那抢回骨灰才可解救女鬼心上人的阴灵。看来又要上演一场人鬼大战,英雄侠士们可要小心啦,这莹火树老妖几大护法可是相当犀利的,一个人是很难打败他们的。赶紧想办法去纠集人手过来帮忙,大家合力一起把树妖打败!看到有情鬼团聚携手转生,再续前缘,自是成就一段美事,这段奇遇也算是旅途上的一笔收获了!

大战萤火树妖,解救阴灵
大战萤火树妖,解救阴灵

  奇妙冒险,有得力助手

  看来这趟冒险之旅果然是奇遇连连,见证了一段感人之致的爱情。此次的冒险旅途还有更多的故事等着你去发现,绝对刺激惊险。话说冒险之旅怎么能少得了得力助手呢?各英雄侠士身旁都有一只勇猛的新宠帮手,酷炫机甲风的机甲少女那一杆大枪可是威力无穷的喔,小丑手上几只球也是攻击力上乘,还有可爱萌系小荷仙以及正太闪电侠个个都是旅途上的好伙伴好帮手!

机甲少女,酷炫十足
机甲少女,酷炫十足

  全副武装,征服旅途艰险

  除了新宠外,更有酷炫新百级招,每招都是杀伤力十足,华丽夺目,遇到妖魔鬼怪是毫无惧色,一路披荆斩棘啊。各玩家也各自换上了新翅膀,有机甲风格的轻盈风格的,可谓是闪耀夺目,让人看着就虎虎生威。看来大家为了这趟冒险之旅,都进行了全副武装,挑战旅途艰险,英勇相当啊!

儒法新招,朝闻夕死
儒法新招,朝闻夕死

  想象无极限,好玩大过天!《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里各种天马行空和好玩,等你来参与,加入梦想世界,加入快乐冒险之旅!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09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编辑:包子]
上一篇:【命运之轮】多模式竞技 我的战斗我做主 下一篇:真3D微端变形新游隋唐演义OL前传内测激活卡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