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多益旗下游戏|2.5D|角色扮演

【命运之轮】多模式竞技 我的战斗我做主

2012-10-08 10:3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多益网络最新推出的魔幻网游《命运之轮》现已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内设有多种模式特色竞技,让你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所喜欢的战斗方式。个人竞技讲究勇气、谋略、操作,团队竞技更要求团队配合、职业搭配、大局控制等。《命运之轮》的精彩竞技到底如何,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注册

  王城对决 上演荣誉之战

王城对决
王城对决

  王城对决,最是引人注目。两位强者约定决战之后,周围立刻出现一个鲜红区域的决斗场,让两位强者尽情战斗(战斗|格斗游戏)、释放激情。决斗开始,武器身影交替闪现、魔法斗气横飞四溢,双方施展浑身解数,拼尽操作谋略,只为得到最终的荣誉!

  冰天雪地 遭遇强敌突袭

鲁萨拉
鲁萨拉

  鲁萨拉竞技战场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周围的树木、道路都被铺上一层银装。同时,鲁萨拉战场也颇为宽旷,有许多四通八达的道路,各自团队会四散开来寻找战场荣誉。不过这时可要小心对手的突袭,对方会毫不留情地将你送回起点。

  城巷群战 小心四面埋伏

王城巷
王城巷

  团队竞技,地方越小,遭遇战越多。王城巷竞技地形正是小型而又复杂的城巷。此地战场四处开花,时而小规模团战,时而抱团大战,去偸塔的还能跟守塔的进行单挑决斗,地面天空,无处不是战场,到处危机四伏,唯有队友才你最坚实的后盾。

  紫山深谷 共同迈向胜利

 紫杉谷
紫杉谷

  紫杉谷是团队竞技中最复杂的地形,地图的对角是双方的基地,双方最终目标是摧毁对方的基地。团队必须齐心合力,在紫杉谷中相互协助共同成长,积累到一定实力后,才能突破对方的防守,并一步步推进对方阵营,最终摧毁对方的基地。

  胜,则更加坚定地踏着这片土地!败,也要倒在这深爱的地方!《命运之轮》多模式竞技,精彩无限,让你更自由地选择自己的战斗!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酷炫魔幻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国内|国内游戏资讯)最快的3D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客户端下载:http://my.duoyi.com/down/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duoyi.com/xsk/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长假归来 百度【西游3】门派技能扫光旅途劳累 下一篇:【梦想世界】灵异事件 雨夜惊现女鬼哀泣

命运之轮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奇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多益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