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斗之王】热血内测10月16日开启 全面优化更热血

  近年来,FPS(第一人称射击)、MOBA(多人联机在线竞技)、MMORPG(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等类型的网游如喷井式爆发,而市面上却鲜见承载玩家回忆的格斗对战类网游。随着《炫斗之王》(简称“XD”)的应运而生,纯正格斗浪潮强势袭来。10月16日热血内测全面升级,《炫斗之王》邀千万勇士战个痛快。 

  炫斗之王专区 炫斗之王官网  炫斗之王下载

《炫斗之王》琳恩精美原画
琳恩精美原画

  针对游戏操作性深度优化

  格斗游戏主要强调对抗,操作性能与用户体验是衡量其游戏品质的重要参数。一款成功的格斗游戏,必须有良好的操作性能和响应速度。不仅要适合玩家在各种情况下公平对抗,同时又要能显现出不同玩家的操作能力,让高手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针对游戏操作性,《炫斗之王》热血内测仍将做出大量优化设置。同时支持键盘、手柄及摇杆使用的多样选择,也让不同技术层面的玩家都能在炫斗中找到自己的游戏乐趣。

《炫斗之王》拳霸“Q4 RAF”系列摇杆
拳霸“Q4 RAF”系列摇杆

  牵手拳霸科技 还原格斗本真乐趣

  同时,《炫斗之王》也与国内顶尖摇杆制造商“拳霸科技”达成了深度合作,将自身FTG网游业务与拳霸科技摇杆业务相结合,为玩家提供多样化的格斗娱乐方式。

《炫斗之王》公子烈精美原画
公子烈精美原画

  从街机到家庭游戏机,网络游戏之于我们还陌生的时候,手柄和摇杆就一直都是格斗爱好者童年的美好回忆。《炫斗之王》的诞生,让正统格斗游戏真正实现了网络同步对战。炫斗牵手拳霸科技带来的格斗摇杆体验,将还原格斗游戏令人振奋的打击感。

《炫斗之王》商之溟精美原画
商之溟精美原画

本文导航
上一篇:完美世界:天界的召唤新副本“銮星宫”曝光 下一篇:视觉派玩家评点【龙之谷】萝莉专属武器
分享到:

炫斗之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