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格斗新体验 《炫斗之王》“苍蓝之刃”艾尔·布鲁详解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热血强劲马不停蹄,数十位风格迥异的格斗角色合力带来最纯正的格斗游戏体验。本期角色介绍专栏将为玩家带来外型酷炫,牵制能力爆棚的“苍蓝之刃”——艾尔·布鲁。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

  作为CRD公司的王牌之一,艾尔·布鲁能够操控电能,并且拥有吸收其他觉醒者能力的可怕力量,这也是CRD为何在炫斗大赛预赛阶段就高调派出他的原因。自从源脱离CRD起,艾尔受财团高层的重视程度就与日俱增。而同时,他利用自己的手腕和头脑,在很短的时间内于CRD内部拥有了相当的势力与权威。很显然,源的离开与他不无关系——艾尔必须取得CRD内部觉醒者的最高权力,否则他没有足够的筹码与自己的宿敌对决,而源是实现其目标的最大障碍。艾尔在没有万全把握除掉源的情况下,就只好用计让他自己离开CRD。

艾尔·布鲁精美原画
艾尔·布鲁精美原画

  艾尔·布鲁有着所有炫斗大赛参赛选手中顶尖的速度与牵制能力,可以说与艾尔的战斗即是与光速的较量。快速的波动打击型角色是他的总体定位,以高hit数的技能迅速而直接地打击对手是他的招牌特色,与此同时,缺乏力量型技能、控制技与反击技是其短板所在,作为唯一的防压制性必杀技,凛光之牙的升龙系统有着不错的表现。必杀技能量过载与梦魇击穿分别有着短、中距离突进冲锋效果,在压制中的表现优异。

艾尔·布鲁出招表
艾尔·布鲁出招表

  艾尔实战进攻中比较常见的起手招式为小跳重脚或重拳加重脚,一旦命中即可选择追加中段的连续技抑或是下轻脚打逆向攻击。压制方面则可以尽量将对手压入版边后利用各种上中下段技能进行骚扰。而在防御反击上,艾尔在对空中可以选择跳重脚进行反击,同样的,下重拳也有着一定的防空能力,对地防御中,站轻拳后接技能连招是较好的选择。而跳重拳重脚则是反压制时最好的选择。

热血60秒-艾尔·布鲁
热血60秒-艾尔·布鲁

  相信玩家在经过简单的入门级学习后,对艾尔这位高机动性角色已经有了基础的理解。经过玩家们实战中经验的积累后,将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出艾尔热血灵动的独有风采。对决,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炫斗之王》学院开班 马上进阶格斗大神 下一篇:新角色公子烈领衔 《炫斗之王》新版本热血降临
分享到:

炫斗之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