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斗之王》全新角色商之溟摇滚格斗热血上演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新版本已于新年之际正式上线,继摇滚主唱公子烈之后,另一位人气角色商之溟也终于登陆《炫斗之王》的擂台,玩家们经过一段时间的实战经验积累后,也对其格斗对抗技巧有了自己独特的理解,演绎出属于自己的摇滚格斗风采。

  《炫斗之王》激活码领取页面:http://xd.qq.com/web201303/getcode.shtml

热血60秒-商之溟
热血60秒-商之溟

  与公子烈火焰般张扬洒脱的性格不同,商之溟更多表现出冰霜般的冷静沉稳,同时也是在公子烈的热情鼓动下加入到炫斗大赛当中。在公子烈这样的朋友们眼中,商之溟的生活健康得有些夸张,每天早晚一杯牛奶,远离烟酒,很少熬夜,良好的健身计划,闲暇时听听音乐、玩玩吉他、写写曲子。哪怕是在最热闹的聚会,他的话也不多,更多的时候他像是一个忠实的观众,除了不吝啬自己的掌声,细心的他总能关注到朋友们需要什么,难怪大家戏称他为“靓男保姆”。喜欢简单生活、与世无争的商之溟本不想参加炫斗大赛,可是朋友们一直看好他与公子烈的格斗天赋和能力,希望他们并肩作战取得好成绩。最终在公子烈的热情鼓动下,他终于同意了, “就当是一场特殊的训练吧!”

商之溟精美原画
商之溟精美原画

  作为一名乐手,吉他就是商之溟在实战中的攻防利器。总体来看,这位摇滚青年有着连技能华丽、伤害较高、压制能力强、技能灵活性高等特色优势。但与此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商之溟的防御和牵制能力就不如进攻中表现出的那样犀利,另外技能收招时间较长的特点对玩家实战中的临场反应能力要求较为严格。

商之溟出招教学
商之溟出招教学

  进攻方面,下轻拳是不错的起手出招选择,而适当距离的轻版乘风可以起到优秀的消耗效果,特殊技旋踢在压制方面的表现出色,同时2次跳跃后的投技与下端择亦有着不俗的压制效果。反击上,商之溟的重版淘天起手无敌能够完美实现对空,但因无敌时间很短需要玩家把握好时机出手,在较弱的对地防守方面,轻版乘风是较为适合的技能选择,另外商之溟是一个追求最大化进攻的角色,在反压制技能上仅有重版升龙可以选择,但该技破绽较大,玩家一定要慎重使用。

新皮肤“蟠龙九转·琉璃”
皮肤“蟠龙九转·琉璃”

  热血摇滚,热血格斗,商之溟领衔的Rock潮流正风靡《炫斗之王》,相信在玩家的精彩操作下,商之溟多样的热血格斗招式将被演绎地精彩爆棚。对决,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炫斗之王》精彩游戏截图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琳恩”超人气新皮肤发布 《炫斗之王》热血内测火热进行 下一篇:《炫斗之王》携手《拳皇》战略合作 打造纯正格斗网游
分享到:

炫斗之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