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潘达利亚的迷雾 迅游助你完成熊猫人的逆袭

  十月一长假到来了,这个假期如果对于游戏迷而言的话,最令人期待的无非就是熊猫人之谜的开启。

  魔兽世界最新开启了全新的大陆潘达利亚,以及全新的种族熊猫人,当然少不了的还有新的职业武僧。潘达利亚是一万年之前天崩地裂之时就出现的大陆,只是一直被浓雾所环绕,如今潘达利亚的迷雾渐渐消散,艾泽拉斯大陆又将会迎来一场风波,争夺这个岛屿的战争也会越发激烈,到底联盟和部落谁更强劲,还在等待着玩家们的努力拼搏。

揭开潘达利亚的迷雾 迅游助你完成熊猫人的逆袭
揭开潘达利亚的迷雾 迅游助你完成熊猫人的逆袭

  熊猫人之谜的最终副本是奥格瑞玛,而最终BOSS是地狱咆哮,相信未来的无数日子,这个BOSS将成为所有玩家奋斗的顶点。全新职业武僧当然也是突破了之前的职业,给玩家全新的体验,他能驾驭内心的力量,运用“气”的资源,发挥他在战场中的作用,武僧在战场中可以充当伤害输出者、防御者和治疗者,可以说是魔兽世界中相当全能的一个职业。相信许多厌倦了一直在后方辅助队友的玩家,更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全能的职业来享受输出的快感,也可以辅助队友达到团队的输出和效率最大化。当然武僧在战场中的作用取决于他选择的天赋、姿态和雕像。

  当然我也是同样的跟随潮流选择了武僧这个新职业,新手村成了熊猫的家园,一个个胖乎乎的熊猫显得非常有喜感。进入游戏后跟着一个个的任务慢慢开始征程,不得不说魔兽世界的画面做的越来越美了,相信这也是无数玩家享受这个游戏的原因。第一个面对的任务是寻找上古火灵,任务的剧情和难度并不复杂,只是很令我头疼的一个原因是由于熊猫人刚刚上线,又是十一长假,所以导致异常拥挤,网络延迟也有点严重,经常在怪多的时候画面卡住,导致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都被别人打完了。还有两个场景切换的时候也是异常慢,这让本来激动加喜悦的心情有些烦躁。为了能在假期中好好地享受游戏,所以我想用网游加速器解决这个问题,选择了之前用过的效果性价比最优的迅游网游加速器,打开后选择魔兽加速,看着进度条渐渐填满,心里突然舒畅了许多。果然在加完速后进入游戏,往日一卡一卡的画面没有再出现,很流畅的就进入到了游戏中,这让我有点意外,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效果,我立刻前往副本想试试在怪多的时候还会不会有延迟的状况,场景切换时很流畅,进入副本,往怪物中间跑,没有延迟,让我非常爽快的打完了这个副本,迅游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带给了我全新的游戏体验。

揭开潘达利亚的迷雾 迅游助你完成熊猫人的逆袭
揭开潘达利亚的迷雾 迅游助你完成熊猫人的逆袭

  下面评测一下我的85级治疗武僧,升这货着实不容易,虽然我现在已经换上了全智力装,不过在升级的时候我有一半的装备其实是敏捷装。治疗系武僧原本应该是以智力为主的,但我发现如果走全智力的话,升级就会变慢。如果走纯智力的话,特别是拿法系法杖,大部分近战攻击在高级点后都非常虚。白字攻击、猛虎掌、幻灭踢、以及唯一的AE技能神鹤引项踢伤害都与武器伤害有非常大的关系。但我又不想法强太低导致治疗和法术的数值低,所以我选择主手配法系单手武器,副手配高伤害的近战武器,取个平衡。其实不是不能全走智力,但毕竟武僧的法术伤害有限,需要一定的物理输出来支持。

揭开潘达利亚的迷雾 迅游助你完成熊猫人的逆袭
揭开潘达利亚的迷雾 迅游助你完成熊猫人的逆袭

  下面介绍几个治疗武僧的技能,72级学到的被动禅院教诲,这个被动能强化三个技能,升腾之雾、移花接木和神鹤引项踢,移花接木无冷却是练级神器,而神鹤引项踢无论单练还是打副本都是一流的辅助,需要注意的一点事,治疗量是范围内友军分摊的,不要只顾加血而自己治疗两没跟上死掉。78级学到的3分钟冷却大招复苏是超威的救命技,治疗量大而且带驱散效果,需要注意的是范围大概以自己为中心的周围一百码,太远的目标是无效的。

  记得和朋友一起进入青龙寺副本打到最后的BOSS疑之煞时,前面的输出状态都刚消耗完,我正要用复苏帮他们加满,结果突然一阵爆卡,足足持续了六七秒,等反应过来队友已经死了一半,当然他们少不了埋怨我,我才突然反应过来今天忘开迅游了,我立马退出游戏把迅游打开重新进去,重新打了一遍副本,这次顺利得多,没有出现一次卡机情况,迅游又一次助我战胜了难关。

  迅游加速器是助我冲级通关的法宝,有了它我可以肆无忌惮的连招配合队友击败一个又一个强悍的BOSS,可以流畅的享受冲级的快感,让等级飞起来,如果你也希望避免这些困扰,不妨也用迅游试试,它会助你完成熊猫人的逆袭。

[编辑:蕉蕉]
上一篇:【诸神之怒】首测点评 创新继续前行 下一篇:蔡依林领衔【诺亚传说】千万级概念片发布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