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勇夺金翎奖 网易双雄巅峰会师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11月13日不删档测试盛大开启,玩家人数创出新高。而几乎在同一时间,激烈角逐了两个月的“金翎奖”终于尘埃落定,《西楚霸王》凭借其独具的魅力得到了全国各地广大游戏爱好者的认可,勇夺2015年度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殊荣,可谓“双喜临门”!《西楚霸王》作为网易自研大作的代表,与网易代理的暴雪新品《守望先锋》一同登顶,网易双雄齐聚首!

《西楚霸王》喜获金翎奖最受期待网游
《西楚霸王》喜获金翎奖最受期待网游

  【独创全新国战 “最受期待”实至名归】

  金翎奖被喻为游戏界“奥斯卡”,是中国游戏行业最权威、最具规模、关注度最高、政府支持力度最大的游戏评选活动之一。其榜单名次完全由玩家的投票数量决定,如实地反映了本年度游戏产品在玩家群体中的口碑和受欢迎程度。

2015年金翎奖评选大赛落下帷幕
2015年金翎奖评选大赛落下帷幕

  《西楚霸王》能够荣获金翎奖,与玩家对游戏的热爱和认可是密不可分的。作为网易全新重点网游代表,《西楚霸王》带领玩家进入波澜壮阔的秦末乱世,置身于恢弘的巨城攻防战场,不但让玩家体验到破阵杀敌、君临天下的快感,更在“英雄不删档”测试中加入了全新“Moba国战”“战车大战”“天气系统”“佣兵系统”等独创玩法,让每一个玩家能够获得酣畅淋漓的战争体验!

  【不删档开启 人气创新高】

  玩家对《西楚霸王》的支持不仅仅反映在“金翎奖”票数上,更体现在游戏中。《西楚霸王》不删档测试于11月13日正式开启,16:00开服之时服务器瞬间爆满,更创下20000人排队的全新记录!游戏中,密集的玩家将各个任务点串联成“人桥”,各大主城毫无立锥之地,热闹非凡!

组队任务热闹非凡
组队任务热闹非凡

  本次《西楚霸王》不删档测试率先采用最新的顶尖英特尔Xeon E5-2667 v3服务器,中文名为“夜宴2.0”,为游戏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即使如此火爆的场面也不会有半分卡顿,急速流畅的万人国战,等候霸王降临!

碧空荒漠车轮滚滚,绝无仅有的畅快体验
碧空荒漠车轮滚滚,绝无仅有的畅快体验

  【全新智能技术发布 更高期待势不可挡】

  随着《西楚霸王》不删档开启,官方更宣布了一项全新革命性技术将运用到游戏中,未来或有望打破现实生活与游戏世界的障碍;打破端游、手游和可穿戴设备间的隔阂!

 

 

  该项技术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数据的实时同步,而且在同步的过程中,用户无需开启游戏。这意味着你在现实生活中做的任何事情,都能让《西楚霸王》世界里的“你”获得成长,而且你不用一直挂着游戏。此项技术一经运用,玩家“努力工作生活”和“辛勤打怪练级”两件事情将实现合二为一。“一份努力,双倍回报”,将让你的生活更加动力充沛!

 

游戏与生活的合二为一
游戏与生活的合二为一

  荣获金翎奖最受期待网络游戏仅仅是《西楚霸王》不竭创新的一小步,而得到玩家的肯定与喜爱才是《西楚霸王》获得的莫大荣誉,也是它持续进步、不断创新的动力之源。感谢玩家们对《西楚霸王》的鼎力支持,万人国战,等你参战!

《西楚霸王》不删档盛大开启
《西楚霸王》不删档盛大开启

  更多霸王资讯 >> 官网 http://bw.163.com  官网论坛 http://bw.netease.com

  客户端急速下载 >> http://xcbw.gdl.netease.com/xcbw-full-1.2.0.exe

  【西楚霸王游戏简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带领玩家进入波澜壮阔的秦末乱世,置身于恢弘的巨城攻防战场。在杀敌破阵、君临天下的经典国战基础上,融入更具策略的丰富玩法,玩家可选择百种战车横扫战场,也需讲求天时地利,借用万变的天气和地形扭转战局;摆脱“先升级后PK“的束缚,实现建号就参战、不服出门干;告别”要么称王要么滚蛋“的单线条发展模式,成为佣兵接单挣钱、自由逍遥。前所未有的创新玩法,还原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下3、致青春联合发布会 新资料片内容首曝 下一篇:诚意矩献 大话2玩家开发者大会问答一览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