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疑问!谁会是《魔兽》7.0版本最终BOSS

  长江后浪推前浪,浮事新人换旧人!对德拉诺的品味或许还未结束,但7.0的步伐却又匆匆将要来临,不得不说,如今魔兽版本的更新速度实在太快太块。据悉在7.0资料片中玩家还将继续面对燃烧军团的进攻,这一次,诸多熟悉的历史人物又将悉数登场。

大疑问!谁会是魔兽7.0版本最终BOSS

  艾萨拉

  娜迦女王首当其冲,也是一万年前暗夜精灵一族的女王,因过度研究魔法,最终招来燃烧军团的入侵。在与玛法里奥的战斗中,因永恒之井的爆炸被卷入深渊(抢驻新服)海底,其形态也遭到了可怕的扭曲。尽管玩家曾在5人副本永恒之井见到过去貌美如花的她,但在现实版本中还未现身,这一次她将久违的登场,或许她会成为7.0资料片的最终BOSS!

大疑问!谁会是魔兽7.0版本最终BOSS

  古尔丹

  兽人一族最为狡诈的术士,阴险毒辣,若不是它的背叛,恐怕暴风城早就被嗜血的兽人贡献。他只身前往破碎群岛寻找萨格拉斯的肉体,最终被坟墓中的恶魔将其身体撕碎。这一次,平行宇宙中的他又来到了我们的艾泽拉斯。他复活了伊利丹,企图再次实现自己的阴谋,他会成为7.0版本的最终BOSS吗?

大疑问!谁会是魔兽7.0版本最终BOSS

  伊利丹

  被囚禁了一万年,又被逐出了自己的故乡,现在你们竟敢进入我的领地,真是自寻死路……好吧,作为魔兽历史上有名的悲情人物,在黑暗神殿曾被玩家无数次的蹂躏。这一次,被古尔丹复活的他又将再次登场,玩家需要他的帮助,但是他真的会帮助玩家?好吧,已经上封面了,可否会是7.0的最终BOSS呢?

大疑问!谁会是魔兽7.0版本最终BOSS

  基尔加丹

  阿克蒙德又一次战死在平行宇宙中35年之前的德拉诺,既然这一次玩家又将面对燃烧军团,那基尔加丹可否还会出现?要知道他并没有死于太阳井,仅仅只是仓促的逃跑,卷土重来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哦。好吧,或许我们还将在7.0和欺诈者再次见面!

大疑问!谁会是魔兽7.0版本最终BOSS

  恩佐斯

  据说是上古时代最强大一个上古之神,最终被泰坦囚禁,但睡梦中的喃喃低语却叫许多人为之堕落。死亡之翼就是被他逼疯的,据说娜迦族也和他达成了契约,在巨龙之魂副本中玩家就已经对他多有了解。有着如此强大力量的他,可否会是7.0版本的最终BOSS呢?

  希尔瓦娜斯

  剧透中我们了解到希女王在7.0版本的日子并不好过,身为亡灵的她越发孤独寂寞,许多手下一一背叛,这一次她的命运将会何去何从?众所周知,希尔玩纳斯在玩家心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倘若她变成BOSS恐怕许多玩家无法接受,但这并不排除被玩家救赎的可能性。哎,悲催的希女王,新版本你的命运将会如何?

大疑问!谁会是魔兽7.0版本最终BOSS

  萨格拉斯

  毫无疑问,作为燃烧军团的首领萨格拉斯有着强大的力量,要知道它可是一位堕落的泰坦,凡人根本无法见到它,他麾下的军团不知征服了多少星球。当暗夜精灵疯狂的研究魔法之时,终于引起了他的注视。历史上他曾经两次远征艾泽拉斯,都以失败告终,这一次它是否会卷土重来?不排除这种可能,玩家起码可以打败它一次哦……

大疑问!谁会是魔兽7.0版本最终BOSS

  其他

  好吧,暴雪大大向来有着不按套路出牌的举动,谁知道7.0版本又会有着怎么样的改动呢?不知作为玩家的你,究竟觉得谁才是7.0版本的最终BOSS呢?

[编辑:Bkhalo]
上一篇:《炉石传说 魔兽英雄传》公布职业新卡牌 下一篇:腾讯将7个游戏改编成电影 游戏IP成电影新宠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