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朝篡位 《御剑红尘》大破美人计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又有美貌还有智慧的聂隐娘更是让人难以割舍。《御剑红尘》的刺客列传的副本中,朝中大臣半月间接连遇刺身亡,一时之间满朝文武人心惶惶,武皇下诏征集有志之士破案,玩家将变身为福尔摩斯和聂隐娘进一步近距离接触,最终能否成功破案,抓到真凶?一切谜底,等你揭晓。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白鸟惊飞 凶气再现】

  江湖传闻魏博大将军聂锋之女聂隐娘自称善于追踪索行,可以协助玩家捉拿刺客。聂隐娘身怀绝技,在小时候,被一个女尼姑用法术偷走,尼姑教给她剑术去刺杀人,她的速度极快,快到刺杀的过程中让人无法看清她的身影。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抓获凶手 压入天牢】

  在和聂隐娘交谈中,玩家发现东南方户部尚书家杀气突显。不料来迟一步,户部尚书已惨遭敌手,刺客精精儿出言不逊,玩家和其大战后,将精精儿压入天牢。却不料发现刺客刺杀的目标都是武皇心腹,商议一番后,玩家来到陈许节度使府上埋伏,坐等刺客现身。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诡计初现 拆穿阴谋】

  玩家埋伏后,成功抓到刺客空空儿,却不料聂隐娘在押送回京的过程中误中奸计,刺客全逃。在探望聂隐娘时,却发现聂隐娘身上的伤口乃自己的苦肉计所为。聂隐娘吐露被当朝的英国公徐敬业挟持爹娘的性命威胁,无奈之下才选择放走空空儿。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寻找宝剑 大败妖兽】

  英国公徐敬业由武入魔,已是妖兽之身。玩家为百姓安家乐业,爬山涉水找到开天道人,将业火赤金、深海铁母和三清顽石熔于一炉,化为宝剑天罚剑。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终极决战 王者之巅】

  徐敬业试图造反,却不料被玩家提前发现。玩家能否大败已经化为妖兽的他?能否粉碎阴谋保家护国?《御剑红尘》副本刺客列传,等你来战。

  《御剑红尘》首次封测已经开启,更多精彩内容,多样副本等你来玩!日常副本掉落神装,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大唐传奇吧!

  关于《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盛唐武皇为背景,世界观恢弘壮阔,探险式剧情跌宕起伏,游戏画风唯美亮丽,人物灵宠Q萌百变,更有独特的套装系统,一套装备即可实现所有套装组合,多种创新玩法既满足单人独打又满足团队作战的不同需求。以心回合的理念力求让回合制玩家有与众不同的回合制体验。

  《御剑红尘》官方网站:http://yj.leyoo.yzz.cn/

  《御剑红尘》官方论坛:http://yjbbs.leyo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补兵推塔拿人头 《突击英雄》新版本解析 下一篇:天下3、致青春联合发布会 新资料片内容首曝
分享到:

御剑红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