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力的较量 【神泣】战士与斗士职业解析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奇幻网游《神泣》,拥有4大种族,12大职业,而每种职业都可以根据玩家设计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发展路线。在游戏中勇气和力量的代名词就要属战士与斗士了,他们为战争而生、为战争而亡,战斗是他们在这个世界的唯一使命。

  《神泣》专题 《神泣》下载 《神泣》官网 《神泣》注册

  《神泣》魔岛惊魂专题 《神泣》老玩家回归礼包

《神泣》截图
《神泣》截图

  战士

  战士种族为人类,一直冲锋在战场最前线,他们用武器证明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止战士前进的步伐,而战士可以选择的武器比其他职业更为广泛,拥有威力强大的近距离攻击技巧,拥有优秀的攻击力,初期力量值也比其他的职业高,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力量的属性加成。

  斗士

  斗士种族为野蛮人,在崇尚武力的野蛮人社会,斗士被认为是值得骄傲的称号,只有最勇敢和强大的野蛮人方能入选,进而在战斗中证明自己的实力,相比其他职业在武器精通方面更加全面,拥有强悍的近身攻击能力,初期力量值比其他的职业高,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力量的属性加成。

《神泣》截图
《神泣》截图

  战士和斗士都属于天生骁勇善战,极高血量和超高体力保证他们不会轻易倒下。无论是单挑还是组队,战士/斗士职业的表现都堪称完美!而如果玩家在属性点的分配上面不同,那他们发挥的作用又会出现差异,如果要全加体质的话,那么在团队中充当的就是坦克的角色,在副本中非常受欢迎。如果要是加敏捷和幸运的话,那么配合着本身的力量可以成为一个战斗机器,在战场上将提升战斗力。两种配点方式都可以很好的发挥出战士/斗士的职业特色,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来打造自己职业的发展。

《神泣》截图
《神泣》截图

  如果你崇尚武力,喜欢体力的较量,快来加入到《神泣》中,战士和斗士都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

  新版V10.0“魔岛惊魂”宣传片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武】仙女海鲜自导自演 爆笑动画登场! 下一篇:丁磊因投入高风险大放弃半年网易手机产业
分享到:

神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