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明星票选结束 三人堪称世界级选手

  全明星的选手投票于北京时间11月19日12点截止,目前各个赛区的阵容都已确定,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本次全明星的投票结果。

  LPL赛区:Clearlove Koro1 Rookie Uzi Pyl

2015全明星票选结束 三人堪称世界级选手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套阵容也是目前LPL的最强阵容之一,除去中单Rookie外都是中国选手,很明显本赛季中国的中单表现的都不怎么让人满意,S5中有些选手糟糕的表现也对票数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LCK赛区:Bengi Marin Faker Pray Madlife

2015全明星票选结束 三人堪称世界级选手

  韩国LCK赛区的结果也毫无争议,虽然M神已经很久没能打进总决赛,但是他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依然可观。另外四个位置的选手都是S5上表现出色的选手,中单的大魔王Faker更是以全球投票的78%证明了他的高人气。

  EU.LCS赛区:Amazing Huni Xpeke Rekkless Yellostar

2015全明星票选结束 三人堪称世界级选手

  欧洲LCS赛区的名额被FNC和OG的队员们占据了,这两支队伍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Huni作为一名韩援,本赛季用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对他的认可。作为原TSM的打野Amazing的人气真的不能小看,而且OG在S5上的精彩表现又让他的好评更多了一些。

  NA.LCS赛区:Hai Dyrus Bjergsen Doublelift Aphromoo

2015全明星票选结束 三人堪称世界级选手

  北美LCS赛区也都是我们熟悉的面孔,Hai掌门不愧是C9的灵魂,我们又可以在全明星上看到属于他的新杂技了。而比尔森的全球票支持率仅次于Faker,可以看到TSM和比尔森在全球观众心目中的认可度不是一般的高。

  LMS赛区:Karsa Ziv Toyz BeBe Olleh

2015全明星票选结束 三人堪称世界级选手

  台湾赛区的阵容就比较有意思,有两个在S5比较陌生的ID出现了:BeBe和Toyz,中单位置上Toyz的全球票数甚至超过了在S5单杀Faker的西门夜说,作为冠军队伍TPA的前队员,这两名选手仍然饱受观众们的喜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辅助Olleh是名韩援,他是Toyz组建的新队伍中的一名选手,能从众多辅助中脱颖而出,想必也一定有过人之处。

  LPL的全明星5虎

  LPL在本次S5上成绩惨淡,全明星比赛就变成了很多选手证明自己的另一个机会,本次全明星LPL赛区的投票结果中,S5折戟于八强的EDG入选两名选手,IG OMG LGD(微博)各有一名选手入选。

[编辑:Bkhalo]
上一篇:别再骂小学生 12岁小学生直播LOL月入3万 下一篇:雷蛇暴雪游戏季 战网点数多买多送!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