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来袭【新剑侠世界】全新载具出炉!

  《新剑侠世界》10月16日震撼公测,小龙女驾到剑侠情缘首推古墓派、新战场首创战车玩法、超省钱 8418元来就送、新玩法畅爽通宵游戏的激情、新视觉1080P电影级画面,6大新动作浓墨献映,全新江湖,不只是经典!

  看惯了现实中汽车、飞机等现代交通工具,有没有开始觉得视觉疲劳?《新剑侠世界》16日公测全新推出古典武侠风“载具”——船,增加游戏的趣味性与观赏性。复古风来袭,在闲暇之余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打怪打累了,任务做烦了,不如去欣赏一下梦幻“桃溪镇”的绝美风景吧!《新剑侠世界》推出全新载具——舟,带来原汁原味的古典武侠体验,更能乘坐小舟泛游荷塘,领略美轮美奂的“桃溪镇”美景,感受世外桃源般的悠闲与安逸。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如果说桃溪镇的小舟颇具古典风范,那么新增初级副本“碧落谷”藏宝图中用竹材捆扎而成的“竹筏”更可谓是古典风的元老级代表。

  不同于只能单人乘坐的“小舟”,“竹筏”可以双人乘坐,而且还可操控战斗,通过鼠标可以控制竹筏前行,期间还会遇到摄人心魂的“噬魂灯”,操控小船消灭“噬魂灯”可以获取积分,这是不是之前的副本中从未有过的趣味?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影传说】专属帮会BOSS 兄弟齐心把怪打 下一篇:来了!巅峰之战 对话【新剑网2】越南选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