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通拟收购中国手游100%及另一家游戏公司

  10月16日消息,世纪华通今日晚间公告称,拟收购中国手游100%,同时也在洽谈另一家互联网游戏行业公司的并购,预计交易总金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6月30日晚间,世纪华通也曾发布公告称,华通控股、上海砾游及东方资本共同作为普通合伙人分别发起设立了砾天投资、砾华投资和砾海投资,以上三家有限合伙企业合称“砾系基金”,将通过间接持股的方式持有盛大游戏43%的股权。而盛大游戏与中国手游此前均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这就意味着世纪华通同时参与着两家中概股私有化公司的并购。

中手游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根据最新工作进展,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方式收购China Mobile Game and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以下简称“中国手游”)100%股权,同时公司也在洽谈另一家互联网游戏行业公司的并购,具体收购方式及资产范围将后续根据交易各方协商的结果确定,预计交易总金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根据中国手游公开披露的2014年度报告,截止2014年12月31日,中国手游的总资产及所有者权益分别为人民币21.88亿元及人民币18.54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总资产 及所有者权益比例达到50%以上,且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因此本次资产收购事项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公司聘请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独立财务顾问。目前公司已与持有中国手游96% 股份的股东签署《重大资产重组合作框架备忘录》,聘请的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和律师等机构均已入场开展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因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年 10 月 19 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真人微电影:阿狸魅惑EZ 琴女遭捆绑凌虐 下一篇:《梦幻西游手游》2015玩家交流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