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专属帮会BOSS 兄弟齐心把怪打

  度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月影传说》团结志同道合的好兄弟,共建江湖帮派,专属帮会BOSS周周打,除魔卫道共享海量帮会福利,韬光养晦比拼人气实力。首届《月影传说》金牌联赛力邀各大帮会加盟亮剑,全国顶尖帮会阅兵大舞台,六大分赛区火热开赛,尽展帮会非凡魅力!

帮会BOSS周周打
帮会BOSS周周打

  【专属帮会BOSS 兄弟齐心把怪打】

  人气充足的帮会每周可获得帮会BOSS悬赏令,用于到指点地点召唤专属的帮会BOSS。随着帮会人气提升,帮主和副帮主能够在帮会活动商店中取得各种悬赏令,召唤出怒天霸、花花小姐、梦姬等不同帮会BOSS,入帮时间超过7天的帮会成员们击杀后,将有机会获得大量灵气、英雄帖、帮会贡献、稀有秘籍、装备等珍贵道具。

花花小姐悬赏令
花花小姐悬赏令
高级悬赏令需在帮会中研发
高级悬赏令需在帮会中研发
本文导航
上一篇:【剑网3】参展2012金翎奖 新服12日连开 下一篇:复古风来袭【新剑侠世界】全新载具出炉!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