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高难度连击 【剑舞】轻格斗操作为王

  《剑舞》首次在2D非横版MMORPG中实现八向连招格斗,劲爆流畅的超长无缝连击战斗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真正享受到“技术流,轻格斗”的畅快感觉。

  对深深热爱格斗游戏的玩家来说,用高超巧妙的格斗技巧将一切对手击败将获得无以伦比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因此操作是格斗游戏的灵魂!2D非横版“青”格斗概念网游《剑舞》首次将八向连击的格斗玩法引入到2D非横版网游中,特色鲜明的格斗玩法给玩家带来强烈美妙的打击感,也更强调操作,只有掌握战斗的精髓才能打出漂亮的超长连击,最强的格斗之王更是绝无仅有,难以复制的存在!

  《剑舞》全新测试即将开启,诚邀广大玩家热血加盟!

  《剑舞》游戏官网:http://jw.zqgame.yzz.cn

华丽连击
华丽连击

  跟傻瓜式操作说GOODBYE

  在很多推崇操作的玩家眼中,目前市面上很多傻瓜式操作的网游作品实在太粗糙,难道就真的没有一款真正强调操作,真正讲究打击感的游戏吗?《剑舞》的横空出世,给这些玩家带来全新的选择。游戏中将全新的格斗元素融合,让2D游戏也获得了不输于3D游戏的操作性。战斗不再是简单的拼装备,而是可以利用各种不同的技能做出浮空、击倒等动作,甚至对处于浮空或倒地的敌人进行追击!

全场秒杀
全场秒杀

  华丽操作成就格斗之王

  《剑舞》拥有庞大而严密的战斗系统,职业技能、怒气槽技能和武功秘籍三大战斗系统让把格斗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上,千变万化的技能组合方式帮助玩家实验各种更可行更华丽的连招方式,操作成为关键中的关键。只有更多的操作,才能更好的利用战斗空间和组合战斗技能进行格斗,才能更轻松地解决一切对手!

王者之战
王者之战

  操作为王,实力至上,真正的格斗之王总要在各种挑战中蜕变成熟,直至踏上王者宝座!今夏最火爆的连招格斗玩法,《剑舞》即将开启全新测试,诚邀广大玩家热血加盟!

  游戏介绍:《剑舞》是由幻游科技研发的一款大型“青”格斗网游,首次在2D非横版MMORPG中实现八向连招格斗!不仅拥有浮空、击倒、格挡、击退等多种操作型战斗元素,更加入怒气魂爆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真正享受到“技术流,轻格斗”的畅快感觉。

  《剑舞》游戏官网:http://jw.zqgame.yzz.cn

  《剑舞》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jianwu2011

  《剑舞》腾讯微博:http://t.qq.com/jianwuo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蔡依林也心动 【诺亚传说】高富帅必备特质 下一篇:通向最强之路 详解【龙门客栈】被动技能
分享到:

剑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