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降临《剑舞》全新版本内容抢先预览!

  全新版本抢先预览,《剑舞》年前大幅更新游戏内容,让你在过年期间可以杀的更爽,战的更欢。

  什么是真正爽快的战斗?让2D青格斗网游《剑舞》来告诉你!融合格斗游戏的精髓,以全新理念打造的划时代2D网游《剑舞》一改传统2D网游枯燥单一的战斗方式,采用了全新的连续技作为主打内容,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利用自己的多种战斗技能对对手造成击倒、浮空等状态,并趁其处于硬直时发动追击技能,给与重创。《剑舞》拉开了2D网游的微操时代,让玩家在其中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实力。

  时值春节,为了给广大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剑舞》将于近期进行重大更新,包括新活动、新玩法、新副本在内的多种全新内容即将与玩家见面。

  《剑舞》新手卡领取:http://ka.game.163.com/ceshihao/jwu/ceshi4.html

  《剑舞》官网地址:http://jw.zqgame.yzz.cn/

  《剑舞》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jw.zqgame.yzz.cn/download.html

  《剑舞》精彩视频地址:

  

  全新副本——镇妖塔

  在蜀山山顶有一个神秘的入口,这里就是通往全新副本——镇妖塔的唯一道路。镇妖塔原本是用来镇压天妖皇的上古神器,但因为天妖皇太过强大,在神器的镇压下仍没有死去,如今它正在积蓄力量准备突破镇妖塔,带着无尽的怨恨重返人世。为了制止它的阴谋,玩家必须深入其中,击败天妖皇!

  镇妖塔为一个55级的高级副本,分为数层,本次将首先开放前两层,让玩家可以率先进入其中体验高级副本的魅力。在里面能获得很多稀有的装备、素材等供玩家提升实力或换取资金。镇妖塔每层都会有BOSS,将其击败才能继续前进。在这里,玩家将面对非常艰难的挑战,你是不是有信心可以顺利登顶呢?

大战天妖皇
大战天妖皇
天啊,快死了,这家伙好强
天啊,快死了,这家伙好强

  帮会科技,实力更上一筹

  帮会,现在已经不仅仅是玩家们在游戏中的家园了!全新的帮会科技系统可以让帮会成为帮会成员的坚实后盾,在帮会科技的支持下,玩家们的实力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面对任何战斗都能更轻松的应对。利用帮会任务和其他方式提升自己的帮会贡献,强化自己的帮会科技吧。

  帮会科技可以从攻击、防御、暴击、生命四方面提升玩家在游戏中的属性和能力,随着学习等级的提升,所得到的能力也会越来越强消耗帮会贡献,大幅强化自己,在今后的战斗中可以为帮会贡献更多力量!小小的透露一句,已经学会的帮会科技在退出帮会之后仍然会有效哦。

帮会科技助阵,实力提升
帮会科技助阵,实力提升
有了帮会科技,再多人也不怕
有了帮会科技,再多人也不怕
上一篇:仙侠大作不止有单机 2013仙侠网游盘点 下一篇:金庸绝学探秘《远征OL》自创武功新境界!

剑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