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最炫服饰利刃再铸 金秋双十芯片豪礼

  世纪天成继十一巨献CSOL大灾变第三季梦魇新篇“绝境求生”之后,再次重磅推出了炫酷的装饰系统以及全新的双持利器,同时也开创了CSOL的“潮”派新文化。此外,值此金秋双十时节如约而至之际,CSOL也将为广大玩家奉上一份惊喜重重的金秋双十豪礼!

  活动期间,只要达成指定条件,便可以将<狂花乱舞(永久)>进化为更加强劲的<双持狂花乱舞(永久)>;甚至有机会获得破译芯片、装饰道具以及武器道具等惊喜奖励;另外更有<新鲜的鱼(永久)>、<天使光环>、<天使羽翼>、<恶魔尖角>、<恶魔翅膀>、<恶魔尾巴> 等全新装饰道具的在线销售!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CSOL,赢得属于自己的那份金秋双十豪礼吧!

  活动专题: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event/c120926evt/ev9.html

  1.最炫服饰风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10日维护后-2012年10月24日维护前

  1)喵星人!武装起来

  a)指定时间段内登录游戏就可获得<猫耳头饰(永久)>。

猫耳头饰(永久)
猫耳头饰(永久)

  活动时间安排:

  -每天20点-22点期间(周六除外)

  -周六14点-16点期间

  b)在线游戏时间累积360分钟,就可获得<猫咪尾巴(永久)>。

猫咪尾巴(永久)
猫咪尾巴(永久)

  c)<新鲜的鱼(永久)>销售。

新鲜的鱼(永久)
新鲜的鱼(永久)

  活动小提示:

  -集齐<猫耳头饰(永久)>、<猫咪尾巴(永久)>、<新鲜的鱼(永久)>后可自动获得<猫咪面具>的效果。

猫咪面具
猫咪面具

  2)天使VS恶魔

  a)<天使光环>、<天使羽翼>销售。

天使光环、天使羽翼
天使光环、天使羽翼

  b)<恶魔尖角>、<恶魔翅膀>、<恶魔尾巴>销售。

恶魔尖角、恶魔翅膀、恶魔尾巴
恶魔尖角、恶魔翅膀、恶魔尾巴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最初的灵动 【精灵Q传】游戏人的2D情结 下一篇:超萌超有爱 【修罗道OL】可爱侍宠好助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