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小天使 《天谕》灵珑职业点评

  眼下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热爱·不删档”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除了自由爽快的战斗外,游戏6大个性职业也受到了广大玩家朋友们的喜爱和追捧,而本次就给诸位来详细介绍下游戏中奶妈定位的职业“灵珑”,感受一下治愈系小天使的独特魅力。

  【灵珑技能展示】

天谕
天谕

  萌主驾到 治愈系小萝莉

  说到《天谕》最萌的职业,那当然是娇俏可爱的灵珑萝莉啦。萌萌的灵珑是“战法牧”铁三角中救死扶伤、给予队友强力支持的牧师型角色,她们是队友们挑战BOSS最可靠的后援,也是打本开荒必带小伙伴。卖个萌跳个舞几个技能一丢出来,增益BUFF、血量就跟加了特技般给力。有这样激萌的奶妈在团队里为小伙伴们治疗打气,大家伙那还不都是卯足干劲、火力全开!所以说萌即正义,最受各职业欢迎的治愈系小天使灵珑,每时每刻都萌萌哒。

天谕
天谕

  翩若惊鸿 妙手回春愈众生

  作为《天谕》中唯一的专业奶妈,灵珑的主要技能效果就是用各种姿势回复血量、为自己和队友套上BUFF以及复活躺地板的伤员。所以在输出技能方面,灵珑并不是很强势,但是她拥有数种附带眩晕、击退、击倒等控制效果的技能,具备了一定的输出能力和场控能力,在副本中除了保证全体队员的血量,必要时还可以协助队友进行攻击。需要注意的是,在为队友治疗时一定要注意仇恨列表谨防OT,以及善用躲避技能躲开BOSS的AOE招式,因为一个奶妈要优先保证自己存活,T倒了灵珑可以拉T一把,而灵珑倒了,大伙只能从头再来啦。

天谕
天谕

  别惹奶妈 药能救人亦能杀人

  善良的灵珑并不喜欢争斗,但是也绝对不惧怕挑衅。在团体战斗中,灵珑的群体增益和恢复可以为队友提供很好的续航能力,而多种控制技能也可以为队友创造更好的输出环境。在单人PK时,灵珑虽然输出较为弱势,但是可以采取消耗战术,只要对手不注意秒杀灵珑,那么时间越久灵珑的优势便越大,尤其要熟练运用地形创造出自己的优势。俗话说的好“站得住的奶妈才是好奶妈”,那些生存能力优秀的灵珑无疑是可怕的存在。

天谕
天谕

  在《天谕》这个奇妙的幻想世界里,温暖人心的萌妹灵珑让你心动了吗?还等什么,速度抱回家吧!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波涛绽放!海战世界舰娘style天团亮相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新版本孤独求败将搞基进行到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