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变革铁血出击【坦克世界】0.8.0“铁马凌云”今日开战

  全球3000万玩家热捧的坦克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将在今日18:00正式更新0.8.0版本——“铁马凌云”。全新版本得益于功能强大的游戏引擎与延迟渲染技术,让《坦克世界》拥有了极高的自由度。在坦克作战的场景中,水面、沙地、森林等各种地形都将更加逼真的相继出现,同时坦克的战法变化也会更加多样。划时代版本震撼登场,全新物理引擎将彻底颠覆以往玩法!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下载 坦克世界官网

  《坦克世界》全新版本0.8.0“铁马凌云”官方精彩专题>>>>http://wot.kongzhong.yzz.cn/zt/8.0/index.html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物理引擎全面升级引领划时代之作】

  《坦克世界》0.8.0版本使用了全新的物理引擎效果,坦克的跋山涉水,飞跃障碍物、撞击以及推行等都会被一一体现出来!这是一次历史性的变革,全新坦克的撞击及对碰,在各种环境下玩漂移全都不再只是梦想!先前不能走的路现在已经变成了阳光大道,之前不能通过的地方现在可以使用飞跃等手段进行克服。战场战术变的更加丰富多彩,穿插、侧围等战术将得到最大的发展,你就是战场之上的绝对王者!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延迟渲染技术造就5A级大片画面】

  在《坦克世界》0.8.0版本中,游戏中新引入的延迟渲染技术使得游戏具备更加震撼的表现力。不管是建筑物还是植物、雪地还是沙漠,都将无比真实地呈现在广大玩家的眼前。整个游戏届时就像一部精心制作的好莱坞战争大片,全新5A级精致画面让你仿佛置身于真实战场之中,震撼体验不言而喻!全新的视觉刺激体验让人欲罢不能,战场之上任你所向披靡!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自适应涂装演绎战场魅影】

  在“铁马凌云”中,坦克的迷彩涂装将不再是一种装饰,隐蔽属性的加入让其成为了战斗中必不可缺的一个重要配置!当玩家的坦克装备涂装后,将会为坦克提高5%的隐蔽属性!玩家可以为每辆坦克购买3种涂装,分别为雪地涂装、山地涂装和丛林涂装,当玩家购买涂装后,在战斗中系统将会根据不同的作战地图为坦克匹配相应的涂装!自适应涂装顾名思义,将一改先前一个涂装用全场的窘态!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上一篇:麻辣江湖即将开放测试 师徒与结拜全面开放 下一篇:无尽的冰封之地【行星边际2】新地图预告片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