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X】正式命名《大唐无双2》“拟感实战”技术强势来袭!

  10月9日,网易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主塔楼的四季酒店,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媒体品鉴会!19名业内权威意见领袖共同见证了《NEW-X》正式命名《大唐无双2》,并将于11月2号开启首次技术内测,全球首款大型拟感实战网游诞生!

《NEW-X》正式命名《大唐无双2》
《NEW-X》正式命名《大唐无双2》

  在《大唐无双2》的媒体品鉴会上,盛装打扮的嘉宾乘坐加长林肯车到达会场——五星级的广州四季酒店。该酒店雄踞于有“全球顶尖超高层建筑”之称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主塔楼之上、俯瞰羊城“小蛮腰”风景。来自业内16大权威媒体的19名资深主编、记者,在高端、奢华犹如全美超模大赛的品鉴会现场见证了《NEW-X》神秘面纱正式揭晓——《大唐无双2》,并将于11月2号开启首次技术内测,全球首款大型拟感实战网游诞生!

  品鉴会现场,《大唐无双2》官方微博进行了全程直播,玩家在纷纷惊叹现场高端设置的同时,也期待11月2号的尽快到来!

《大唐无双2》车身印有“网易NEW-X”标志的嘉宾接待车队——加长林肯车队
车身印有“网易NEW-X”标志的嘉宾接待车队——加长林肯车队

  拟感实战,是网易《大唐无双2》的独特产品定位,也是其全新的独门技术!究竟何为拟感实战技术?拟感实战技术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全新战斗体验?从《大唐无双2》前期曝光的系列创意海报和品鉴会现场的技术演示视频中,我们可见端倪!

  《大唐无双2》暴强技术演示视频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之谷】18日新版吹响“最炫万圣风”! 下一篇:百度【西游3】空战高手评析“死亡点名”
分享到:

大唐无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