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与雷蛇达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开拓电竞之路

  腾讯首款自研FPS产品《逆战》与全球知名游戏硬件品牌雷蛇近日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二者的携手,预示着《逆战》将进一步坚定电竞化的未来发展道路,今后《逆战》大大小小的赛事中势必将会出现更多雷蛇品牌外设,以及更多使用着雷蛇品牌外设的高水平职业、半职业电竞选手。而即将打响的WCG《逆战》项目赛事,则将成为双方合作的第一站。

  《逆战》专题 《逆战》下载 《逆战》官网 《逆战》媒体礼包

图1:逆战牵手雷蛇
逆战牵手雷蛇

  牵手雷蛇,显《逆战》电竞化决心

  《逆战》拥有独特的“公平模式”,有着完善的线上“天梯赛”体系,更有着强大的反外挂机制。先天的电竞血统,使得《逆战》自问世以来便受到大批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喜爱。前不久刚刚结束的《逆战》首个官方线下赛事“《逆战》城市巡回赛”深圳站的比赛,以及即将开始的WCG赛事《逆战》项目比赛,是《逆战》践行电竞化道路的重要契机。而在此时,与雷蛇品牌的牵手,无疑显示了《逆战》坚持和深化“电竞化”发展的决心。

图2:雷蛇外设键盘
雷蛇外设键盘
图3:雷蛇外设鼠标
雷蛇外设鼠标

  纯正电竞血统,强强联手

  作为全球游戏装备技术潮流的领导者,雷蛇通过和游戏玩家的紧密联系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全球顶尖的游戏设备,利用专利技术为游戏玩家带来震撼的游戏体验,有效提升游戏玩家的竞争力。一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雷蛇都只同最成熟的知名电竞产品或最具电竞化潜质和发展潜力的新品展开深度合作。此次《逆战》得以同雷蛇达成合作,也标志着《逆战》纯正的电竞血统,出色的电竞发展潜力,以及《逆战》运营团队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电竞化发展路线得到了外界的更多认可。

图4:逆战登陆WCG
逆战登陆WCG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天地劫】帮派争霸战 美眉火辣出位收人 下一篇:魔幻史诗国战来临 【光辉之城】双11盛大开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