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玩家 联想携手雷蛇革新电子游戏设备

  在此次合作中,两大品牌将联合推出专为玩家设计的联想Y系列雷蛇版游戏设备

  .联想与雷蛇联合推出专为玩家设计的联想Y系列雷蛇版游戏设备

  .第一款联想雷蛇版游戏台式电脑原型机在 DreamHack? 2015冬季赛上亮相

  .联想的设计工艺与雷蛇的沉浸式技术双剑合璧,提供更强的游戏体验

  .两大品牌携手探索新的设计和产品线以及跨渠道商机

  瑞典——2015年11月27日,在 DreamHack2015冬季赛上,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制造商联想携手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的领先品牌雷蛇,共同发布了两大品牌的第一台游戏台式电脑原型机。这款结合了联想的制造、供应链和渠道关系与雷蛇的沉浸式技术和深厚专业工艺的台式电脑,将在2016 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 上正式亮相,两家公司宣布将共同打造联想Y系列雷蛇版游戏台式电脑。

联想Y系列雷蛇版游戏设备
联想Y系列雷蛇版游戏设备

 

  如今的电脑游戏通过出色的画面、卓越的处理能力和专业游戏外设为玩家带来丰富的沉浸式体验。本次合作中,联想将发挥其在系统设计和专业工艺方面的优势,同时雷蛇将强化为玩家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所有即将推出的联想雷蛇版产品均为联合品牌产品,完美融合了前卫的联想Y系列外观与经典的雷蛇感官元素,比如自定义Chroma幻彩灯光效果,等等。

  此次合作,实现了雷蛇在游戏行业的高度专业性与联想的规模和广泛知名度的珠联璧合,双方将向联想巨大的全球市场和雷蛇的核心玩家群提供Y系列雷蛇版产品。此外,两家公司正在寻求共同努力,以快速跟踪新技术的发展,包括游戏体验增强设备。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雷蛇合作并且充分发挥两家公司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沉浸式游戏体验,”联想游戏和行业解决方案Workstation BU 副总裁和总经理Victor Rios表示,“我们将带来我们的专业工艺、设计实力和规模,而雷蛇带来的是过去十年服务游戏业过程中所积累的策略和经验。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关系必将成为引领电脑游戏解决方案的第一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新的体验。”

  雷蛇联合创始人、CEO Min-Liang Tan说道:“此次合作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通过世界级产品推动游戏方式的发展。联想是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制造商,而雷蛇则是全球第一的游戏品牌。我们的激情、洞察力和运营能力定能满足和支持全球电脑游戏领域。”

  联想和雷蛇的战略关系还将扩展到多种新的设计和产品领域,并且两家公司还将在今后一同挖掘潜在的共同销售商机。

  如希望接收关于联想和雷蛇合作的最新动态,请访问http://rzr.to/LRE 进行注册。

  联想(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营业额达460亿美元的《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是全球消费、商用以及企业级创新科技的领导者。联想为用户提供安全及高品质的产品组合和服务,包括个人电脑(经典的Think 品牌和多模式YOGA 品牌)、工作站、服务器、存储、智能电视以及智能手机(包括摩托罗拉品牌)、平板电脑和应用软件等一系列移动互联产品。欢迎关注联想全球社交媒体平台(LinkedIn、Facebook、Twitter (@Lenovo))。如需进一步资料,敬请浏览www.lenovo.yzz.cn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的领先品牌。

  Razer不断变革着人们的游戏方式、沟通方式并且始终认同着玩家的生活方式。连续5年斩获令人垂涎的”Best?of?CES”大奖,Razer引领着产品创新领域,持续驱动着拥有10多亿游戏玩家的全球市场。

  屡获殊荣的Razer设计与技术包括一系列用户界面与系统设备、玩家IP语音通讯,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游戏设备自定义与优化平台。

  Razer创立于2005年,并已获Intel Capital、IDG-Accel与新加坡淡马锡全资控股子公司海丽凯资本管理的资助。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n.razerzone.yzz.cn/pages/aboutrazer

  欲了解更多有关Razer的信息,请访问http://cn.razerzone.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雷蛇黑寡妇蜘蛛终极版2016机械键盘天猫首发 下一篇:崔占超确认出席201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