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帮派争霸战 美眉火辣出位收人

  自2012全新真美眉超时尚回合大作《天地劫》传出将开启帮派争霸赛玩法后,目前游戏内正在进行首次不删档内测的,电信和网通服的数百家帮派纷纷表示出了极大兴趣和热情,一场龙争虎斗的激烈争夺在所难免!而为了能够在帮派争霸赛开启后拥有更强的实力去争夺较高名次,各大帮派纷纷拿出了狠招从现在开始拉人,更有给力帮派美眉会员在论坛发帖出位广告。热血沸腾,香艳无限,中国第一美女网游名不虚传,快来选择你心仪的帮派加入吧!

《天地劫》游戏截图
《天地劫》游戏截图

  《天地劫》乃是2012年度最新上线的一款2D回合制网游,其秉承传统回合网游精髓,在保留的基础上完善了大量经典玩法,如同玩家们长久以来喜爱的副本、宠物、坐骑、推图、刷道等等。另一方面,该作品也开拓思维勇于创新出了更多优秀的特色新玩法,首度将游戏内男性玩家和女性玩家偏爱的不同元素进行真正平衡,让游戏内的元素不再只是男玩家的专利,女玩家也同样喜爱,因此受到了大量真人美眉玩家的追捧和入驻,成为美眉玩家最多的网游之一。

《天地劫》美眉玩家
《天地劫》美眉玩家

  《天地劫》虽然上线时间极短,还是一款非常新的网游,但其却是连续更新上线了大量的创新特色玩法,如妖气收集、真人头像上传、装备解绑等。近日游戏官方再度传出消息,全新的帮派争霸赛玩法即将更新上线,这无疑给游戏内数百家帮派的玩家放出了一个重磅炸弹。经过一段时间的共同努力,展示帮派势力,夺取最高荣耀的时刻终于到来。每一个帮派都想要夺得首次争霸战的桂冠,让帮派的名字永远闪耀在《天地劫》的修仙世界中。

《天地劫》游戏截图
《天地劫》游戏截图

  帮派争霸战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放,但通过常理来看,帮派与帮派之间的武力争斗和综合实力比拼显然是必不可少的。而各大野心勃勃的帮会为了抓住先机,已经开始了准备行动,在游戏内和论坛中强势收人,底牌尽出。同时《天地劫》作为一个拥有众多真人美眉玩家的网游,每个帮派或多或少都拥有数个当家美女,那么这在即将决定荣耀的关键时刻美女们又怎能不给力!发帖、晒照片、美色大比拼、收人…就这么简单,但值得一提的是,某些帮派的美女为了更加吸引玩家入会,居然不惜爆出了出位照,让大量玩家匪夷所思的同时亦是鼻血长流!

《天地劫》游戏截图
《天地劫》游戏截图

  《天地劫》是由拥有“逸海系”团队背景的成都遨游数娱耗费巨资精心研发的一款全新2D回合网游,该团队曾自主研发打造过多款知名火爆的回合网游,可谓代表着该类型游戏在国内研发的最高水平。同时该游戏目前由成都神迹数字娱乐运营,该公司乃是一家集研发、出版、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团队,虽然年轻却富有实力和蓬勃的朝气,必将带给所有玩家最高品质的服务与游戏体验!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天地劫》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

  天地劫官方网站地址:http://tdj.sjgame.yzz.cn/

  天地劫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dejie1706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点亮启动 皇城雕像留名 下一篇:逆战与雷蛇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开拓电竞之路
分享到:

天地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