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自配情侣套装 结婚系统大猜想

  2012年最山盟海誓,情义痴缠的江湖儿女在哪里?强PK武侠巨作《独孤求败》来告诉你答案。在纷乱的武林征战中,除了激烈的拼杀激斗,《独孤求败》的世界中也充满着浪漫与温馨。自古英雄配红颜,情侣时装让彼此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升华,也默默的向大家证明了那一份不用言语的情愫。无论是在剑拔弩张的战场对决中,还是在紧张惊心的副本挑战中,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正统华服锦袍 尽显帝王风范

  她,碧绿的素女罗衫,青丝玉冠,散花水雾百褶裙,头上倭堕髻斜插碧玉龙凤钗,肌若凝脂气若幽兰。娇媚无骨入艳三分,一颦一笑都动人心魂。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他,一束黑色长发被高高绾起,冰蓝色的眼眸多情又冷漠。一身蓝色的锦袍,后背一把闪着幽幽蓝色凝光的销魂剑,腰间一根八卦裹玉腰带,腿登锦丝宽纹靴。温文尔雅,风流儒雅,是对他最完美的诠释。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这样一对璧人佳偶,更因锦袍缎带的衬托而显得气度不凡,卸下了战斗的重任,婀娜多姿、玉树凌风的才子佳人更多了一份娇羞与才情。配上身后的良辰美景。更显郎情妾意,浪漫华美。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另类情侣时装 古人也为cos疯狂

  看!满池塘睡莲幽香四溢,一阵轻风扫过荷叶绿盘中点点玉露,在日光照应下折射出七彩斑斓。中间红衣男子身近七尺,穿着一袭二色金绣穿花长袍,镶金垂须宽腰带,鬓若刀裁,眉如墨画,十足一派风度翩翩公子模样。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身后两位女子似仙女驾临,白色薄若蝉丝般轻盈短裙,逶迤白色流水软烟罗,袖口上被银丝线勾出了几片祥云图案。一头黑发挽成高高的美人髻,花容月貌好似出水芙蓉。另一位穿着更有一种现代摩登气质,白紫相间抹胸泳衣,蝴蝶结装饰的下摆短裙显得娇俏可爱。在荷塘月色的映衬下,俊男美女举手投足间,都尽显万般柔情英气。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独孤求败》游戏截图

  如此多款情意盎然,美轮美奂的情侣时装,为《独孤求败》带来了丝丝浪漫的气息,更成为了战场之上独特的一道风景线。穿着情侣时装,相约桃树下、荷花塘,一场只属于你们的浪漫邂逅就此产生,邀上心仪的女子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武林情缘吧。多款情侣套装的推出,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独孤求败》将解放你的激情,结婚系统由此诞生,也为多情的你,恩断愁肠的江湖历险增添一段段浪漫故事。

  《独孤求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独孤求败》国庆狂欢系列活动地址:http://d.u7u7.yzz.cn/Activity/20121001/index.html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命运之轮】王城巷夺塔战 把胜利抢回来 下一篇:【圣域传奇】惊爆十二星座神秘宠物之天秤宠
分享到: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