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熊猫来袭!【圣道传奇】新服今日开启

  《圣道传奇》彪悍登陆,为你展现一个更加恢弘壮丽的穿越世界!自开测以来,《圣道传奇》光怪陆离的风格设定,穿越古今中外的各色人物,色彩斑斓的双界玩法就广受玩家们的喜爱与欢迎。而感受到玩家热情的《圣道传奇》研发团队,也一直马不停蹄地为玩家们准备更加精彩更加刺激的游戏内容。公测抢先版正是《圣道传奇》为玩家们准备的网游界的饕餮盛宴!

  为让更多的玩家体验游戏,官方将于今日再开一组新服,来让玩家们获得更流畅更轻松的游戏体验!是不是想要抢先接触调整后刺激玩法?想要先一步目睹全新帅气NPC?赶紧入驻游戏抢占先机享受超前丰富体验吧,更有全新熊猫国宝超刺激玩法等着你!

  【开服时间】

  10月12日上午10:00

  【服务器名称】

  电信二区 刀光剑影(新抢先版)

  《圣道传奇》专题  《圣道传奇》下载 《圣道传奇》官网

《圣道传奇》截图
《圣道传奇》截图

  【熊猫的逆袭 寻找神秘国宝】

  熊猫世界上最珍贵的动物之一,数量稀少,被誉为“中国国宝”。其憨态可掬的形象,圆墩墩的萌系体型,以及可爱的动作,都深受全球大众的喜爱,而如今国宝也来到了我们的圣道世界中。不过,可爱的熊猫们可不仅仅是来卖萌的哟,他们肩负着重大的使命,为我们开辟全新战场!

  每天的10:00~17:00、21:00~次日凌晨3:00,我们每个小时都将开放一场活动,大于45级的玩家就可以前往幽咽竹林的四个NPC(寻寻、找找、国国、宝宝)处自由进出战场。30分钟后战场开启,玩家将无法进入,在那里你面对的不仅仅是抵御一些小动物这么简单,还有来自身边的威胁!

《圣道传奇》截图
《圣道传奇》截图
《圣道传奇》截图
《圣道传奇》截图

上一篇:【问道】1.49天外飞仙下周将进行全面更新 下一篇:史上最巨大资料片 问道【天外飞仙】评测
分享到:

圣道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