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图强 逐字解读《圣道传奇》的富豪语录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在网络游戏的大千世界中,有人能征善战,自然有人擅长商贾之道。在浪漫时尚的《圣道传奇》的奇幻世界中,只要你“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很容易成为富可敌国的明星玩家。

  【万事开头难之第一桶金】

  虽然,在圣道的新手阶段会给予玩家很多数目的绑定银两,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可流通的银两再精明的经商之道都是空谈。每周二、周六晚间进行的“沙滩追逐战”将是新手阶段必做的活动,大量的银两奖励可使商人轻松赚得第一笔流动资金,同时获得的经验值也可使自己的等级得以成长。

沙滩追逐战前期必做
沙滩追逐战前期必做

  整点刷新的奇遇宝贝活动也是获得第一桶金的良好渠道。散布在新手地图的“银两”奇遇宝贝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当然,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组满至少三人,良好团队协作并提前去地图蹲点都是应该准备的事项。

沙滩追逐战前期必做
沙滩追逐战前期必做

  【富豪初成长之积少成多】

  拥有了可流动资金之后,精明的商人会将其转化为产品以获得更多的利润。由于圣道师门任务的超高经验奖励和上交生产生活材料可以获得双倍师门经验的设定,生产生活材料成为每个玩家的生活必需品,这里的利润非常大且成本几乎为“0”。

每周日稳定进账1000绑元
每周日稳定进账1000绑元

  因为,玩家可以使用绑定元宝直接购买制作生产生活材料的道具。这样就可以使用之前获得的银两从元宝交易行购买到绑元,同时依靠每周日进行的小鸡快跑活动获得的1000绑元轻松将自己的“师门小店”经营起来。

积少成多,厚积薄发
积少成多,厚积薄发

  【无奸不成商之返璞归真】

  如果作为商人的你,已经跟随游戏进入了中后期,相信你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这时候,我们需要做的便是专注一个领域,返璞归真。并尊崇“无奸不成商”的理念成为一代富贾。

  宠物系统首当其冲的成为商人们追逐的对象。无论是宠物技能卡、神宠之灵或成品神宠,都具有非常大的利润空间。甚至是外形可人的稀有宠物,如“萌萌”都价值不菲。

与宠物相关的珍灵企鹅活动异常火爆
与宠物相关的珍灵企鹅活动异常火爆

  当然,低买高卖紫色装备系列,重铸石系列,玄晶系列,宝石系列或神戒碎片都可以使一个精明的商人日进斗金。如果你是一名真正的高手,还可以在人气超高的服务器囤积大量银两,待大公会之间冲突日渐白热化阶段大发战争财!

动辄上千的成品神宠
动辄上千的成品神宠

  有人认为在主打“微消费、轻游戏”的《圣道传奇》世界中很难赚到真金白银,其实,不是我们处在一个贫瘠的市场,而是我们缺少发现“钱”的眼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圣道传奇》官方网站!

  《圣道传奇》官方网站:http://sd.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简单百宝箱五一节放种子 好礼等你来“种” 下一篇:御姐和萝莉 《格子RPG》多重使魔炫技首爆

圣道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