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国宝!《圣道传奇》寻找国宝活动介绍

  金山旗下MMORPG《圣道传奇》不仅拥有浪漫时尚的游戏画面,更具海量激情四射的游戏内容,“寻找国宝”活动便是人气极高的一个。玩家可以从幽咽竹林的“寻寻”、“找找”、“国国”、“宝宝”四只憨态可爱的小熊猫NPC处进入活动,场景内怪物形象活泼可爱,掉落物品同样也是炙手可热的。而且进入地图开启自由模式便可感受战场气氛,让您感受刷怪PK双重激情。

  第一关的BOSS是一只呆头呆脑的“企鹅侠”带领着众小弟与玩家正面对决,战胜“企鹅侠”则第二关传送门开启。

场景内的怪物形象活泼可爱
场景内的怪物形象活泼可爱

  进入第二关不要以为战斗就此结束,其实真正的争夺才刚刚开始。第二关中为领外三个地图中随机分配的玩家,两个地图中的胜者将在第二关中赢取击杀BOSS的权利,同样BOSS击杀后,进入第三关的传送门开启。

战斗才刚刚开始
战斗才刚刚开始

  击杀每一关BOSS击杀后都会掉落大量银两、玄晶、异能石与竞技声望令牌等丰厚的奖励。

丰厚的奖励,玩家的动力
丰厚的奖励,玩家的动力

  物竞天择,优胜劣汰,只有真正的强者们才能走到“寻找国宝”活动最后。顾名思义,最后的BOSS便是我们的国宝“熊猫人”。

国宝“熊猫人”身怀绝技
国宝“熊猫人”身怀绝技
上一篇:劳动最光荣!《传奇3》五·一 活动盛大开启 下一篇:江湖豪情万丈 《神雕OL》51十件江湖大事

圣道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