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坊赚大钱 【河图】自适应经营系统初觅

  上海艺为网络旗下的2.5D新回合制网游《河图》将于11月8日开启金字塔式测试,众多新鲜玩法将同步亮相。作为核心主打玩法之一,作坊经营系统将贯穿整个游戏,成为游戏世界经济市场的重要纽带。

  河图专题 河图注册 河图论坛

作坊经营
作坊经营

  《河图》的经营系统大致可划分为作坊经营和就职打工两大部分,与游戏中另一大玩法云职业系统紧密结合,由30种职业衍生出30种不同的职业功能,真实模拟出现实中的经营环境及自适应的经济体系。玩家在其中分工明确,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促进了整个经济系统的发展。

河图产业链
河图产业链

  在现实环境中,商品的生产往往经历多个阶段,《河图》中也是如此。经过原料制造作坊的原料采集、加工,再到成品制造作坊中进行成品加工,最终这些完成的商品会被批发到另一批玩家手中,通过他们开设的销售类作坊,出售给有需求的玩家。而在这之中,处于各个阶段的玩家都可以从中获取利润,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在游戏中悄然的得到完美呈现。

丰富的职业
丰富的职业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史上最巨大资料片 问道【天外飞仙】评测 下一篇:蔡依林领衔革新 【诺亚传说】今日战放公测
分享到:

河图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