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乱世霸主 《远征》6国混战系统上线

  烽火乱世战火纷飞,明枪暗箭合纵连横。时值深秋,《远征》全新6国混战模式上线,中原混战,群雄并起,谁是乱世霸主!六国混战,变化多端以智取胜;全明星武道会尘埃落定,最强战队诞生!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谁主沉浮 全新六国混战系统】

  “六国破灭,非兵不利”。《远征》热血激情的国战玩法精彩纷呈,六国之间暗流涌动,战斗不息。全新六国混战模式开启,告别墨守陈规的战斗模式,告别一成不变的世界格局,寻找战争王中王,看这变化万千的纷乱战火中谁人问鼎中原,傲视群雄!

 

全新六国混战模式开启
全新六国混战模式开启

  全新的六国混战模式将避免出现强强联合的异常情况,丰富联盟玩法的策略性,增强弱国国力,让弱国获得更多的机会;同时削弱了联盟外交行为来带的收益,让广大玩家从乏味的宫斗、内耗中解放出来,更多的享受战斗的乐趣!

实力均衡让国战更加激烈
实力均衡让国战更加激烈

  【最强战队 全明星武道会王者诞生】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远征》第四届全明星武道会已经落下帷幕,最强战队诞生!来自【长生】区的战队“San大祸害”成功祸害了其他参赛的1107支战队,技压群雄获得本次武道会的冠军!

武道会精彩场景
武道会精彩场景

  本届武道会看点多多,新职业鬼谷异军突起,变现亮眼。鬼谷的加入彻底的改变了当前版本的战斗模式,鬼谷同时拥有控制、位移、减伤、AOE伤害等技能,双鬼谷已在本届武道会中大肆流行。

新职业鬼谷表现亮眼
职业鬼谷表现亮眼

  《远征》全新六国混战系统开启,更加均衡的六国实力带来更加激烈的六国混战,万人PK,热血国战,无兄弟,不远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2》小昕惊艳亮相 玩家争相调戏! 下一篇:双模式新体验 《灵魂战神》颠覆战斗体验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