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巨变 【浴火重生】新版玩法全面升级

2012-10-12 17:2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0月19日《浴火重生》正式降临,狩猎模式玩法全新升级,退化剂最新加入,改变寄生者横行战场的独霸形势。不一样的FPS,不一样的现代战争玩法,四大变革全面启动,新战场、新武器、新模式一并推出,军团系统、枪械评价系统全新加入,《浴火重生》为你精彩呈现更加激爽的战斗(战斗|格斗游戏)。

《浴火重生》狩猎模式玩法升级
《浴火重生》狩猎模式玩法升级

  【寄生者与人类的最终对决】

  狩猎模式是寄生者和人类之间的终极较量,也是一场追杀与反追杀的激烈比拼。寄生者拥有着极高的感知、强大的生命力和敏捷快速的移动能力,面对强大的优势,人类几乎难以匹敌,寄生者凭借着其卓越的奔跑和跳跃往往能迅速击杀人类,完成升级。而升级之后的寄生者无疑更加恐怖,人类很难与之抗衡。

击杀寄生者才能赢得胜利
击杀寄生者才能赢得胜利
寄生者的卓越跳跃
寄生者的卓越跳跃

  【退化剂加入 人类赢得翻盘机会】

  《浴火重生》退化剂全新加入,狩猎模式玩法全面升级,完全改变原有的战场形势。原有的狩猎模式当寄生者升级到2级时,将拥有惊人的弹跳力、移动速度以及超高血量,然后不断横行战场击杀人类最终赢得最后胜利。而新加入的退化剂的作用则在于可以使寄生者降级,在面对已经进阶升级的寄生者时,玩家只需找到战场中隐藏的退化剂,并将其注射到寄生者体内,就可以大大减弱寄生者的战斗力,瞬间扭转战局。

消灭寄生本体来阻止新寄生者的诞生
消灭寄生本体来阻止新寄生者的诞生

  图5:狩猎模式地图死亡空间

  【PVPE新玩法——死亡模式加入】

  继竞技模式、狩猎模式、病毒模式、生存模式、塔防模式五大模式之后,《浴火重生》又推全新的PVPE模式——死亡模式。作为一种独创的游戏(游戏|游戏资讯)模式,PVPE死亡模式实现了将PVP和PVE完美融合,这将是一轮充满智慧的对决,也是一场连连惊喜的战斗。在死亡模式中玩家将会同时面对机器怪物和对方玩家的进攻。正面击杀的同时,还要防止敌人从侧翼进攻伏击。天空之上随时砸下的大火球,会对玩家造成很大的伤害,随时降临的危险会让这个战场乐趣丛生。

狩猎模式地图监狱外部
狩猎模式地图监狱外部
《浴火重生》10月精彩呈现
《浴火重生》10月精彩呈现

  《浴火重生》呈现前所未有大变革,为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带来超爽游戏体验。枪械系统、改装系统、游戏玩法等等进行全方位变革与升级,军团系统、枪械评价系统等众多游戏内新系统全面开放,全新FPS游戏乐趣为你打造。

  《浴火重生》官方网站:http://ef.9hgame.yzz.cn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亲密伙伴 【诸神之怒】双风格幻兽原画曝光 下一篇:18日公测 极光世界【弑神传】带法宝打D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