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的色彩 飞流《小小勇者》形象大使火热报名中

2012-10-19 11:01作者:官方来源: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飞流独家代理的iOS端网络游戏《小小勇者》形象选拔赛——【色•女郎】第3季暨【色•型男】第2季即将开始,此次选拔将寻找代言男女生各一名。选拔将通过知名娱乐社交平台“秀色”决出,同时,游戏方将对形象大使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包装,以整体塑造、宣传、活动等方式,扩大游戏和形象大使的知名度。

  小小勇者是一款模拟村庄养成为主题的社交类手机网游,凭借卡通的游戏(游戏|游戏资讯)画面、丰富的资源手机和村庄建设系统、极具特点的战斗(战斗|格斗游戏)系统以及创新的养成系统吸引了大批玩家。同时游戏还具备强大的社交功能,让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可以在游戏的同时能够结识新朋友。

  要说小小勇者在社交方面的最大特色,莫过于玩家可以用自己的真实照片做头像,这个功能也吸引了广大爱“秀”的靓男美女(美女|游戏美女),而“形象大使”选拔赛也就随之孕育而生。此次与国内(国内|国内游戏资讯)首款选美APP软件秀色的强强合作,通过上传照片,专业(专业)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海选,保证了活动的公平性。最终的获奖者将由游戏方从前10名中选取,其中第一名将获得总价值5000元的70级秀色套装一套。

  玩游戏,传照片,优胜者除有大礼相送外更可享受专业团队的包装宣传,从此迈上成名之路。爱玩敢秀的俊男美女们,赶紧登陆秀色平台参赛报名吧。 

 

  以下为部分活动详情:

  一、活动主题

  2012超火爆(火爆|热门游戏)网游【小小勇者】形象代言选拔——【色·女郎】第3季暨【色·型男】第2季!寻找勇者代言男女生各一名!勇者无敌,小小勇者乐趣多!

  二、活动报名

  1.本次活动采取开放式报名,预赛开始后依然可以报名(报名截至日期2012-11-1中午12点)。

  2.活动报名阶段,登录【秀色】iOS客户端,点击首页海报进入报名。或者,进入左侧边栏->热辣活动(活动|游戏活动),报名并且上传照片。

  3.上传至少4张素颜(或淡妆)照片。

  4.活动预赛分小组赛进行,按照报名先后时间顺序选取。

  5.选手报名参赛资料需完整并符合要求才能通过审核,材料不完整的选手不再单独联系。

  6.小秘书将和通过审核选手联系确认是否继续参赛,无回应选手默认放弃比赛。

  三、晋级规则

  1.报名阶段:2012-10-17中午12点至2012-11-1中午12点。

  2.公布预赛分组信息:2012-10-23。预赛男生女生各分为4小组,根据报名人数增加平均分配到未开赛的小组。每组前10名进入决赛。

  3.预赛阶段(男女同时进行):2012-10-24至2012-11-1。

  4.决赛(决赛|电竞资讯)阶段:2012-11-5中午12点至2012-11-8中午12点,决出前10名

  四、活动规则

  1.按照得票数量进行排名。

  2.决赛允许选手更换照片(至少4张淡妆照片)

  3.预赛票数的20%将被记入决赛。

  4.每天向同一个选手只能免费投1票。

  5.使用加速卡,每人每天向同一个选手可以投多次,但当天向同一人投票数累积不能超过30票。

  6.评委票每个评委5张,必须投给不同的人,参赛选手没有评委票资格。

  7.各小组赛及决赛第一天内登录新浪微博,关注@飞流 @秀色团队,转发【秀色·微电影选角】的消息,并@5个好友,可获得额外10票加速。别忘了写上自己【秀色】的昵称。

  五、活动须知

  1.仅限年满15岁秀色及小小勇者用户参赛。

  2.上传4-12张真实照片,展示自己。

  3.活动期间进行恶意评论、广告、刷屏等行为将被秀色封号。

  4.活动期间恶意刷票,将会导致票数作废。相关帐号会全部封号。

  更多详情,请见小小勇者游戏内部公告或秀色客户端了解…

[编辑:不好惹的]
上一篇:东莞动漫展落幕 本土研发文化产品备受瞩目 下一篇:岂能幸免?【魔兽世界】国服同遭黑客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