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强大武生? 【天道】最强武将排名

  战国网游《天道》最强武将排名劲爆出击,谁才是最强大的武生?山雨欲来风满楼,一场龙争虎斗在所难免,究竟谁才能在强者中占得一席之位!

  纵使战国群英汇聚,奈何历史名将唯我独尊!最具PK快感的战国网游《天道》名将系统汇聚了齐、楚、燕、韩、赵、魏、秦七国精兵强将,玩家可以与心中所仰慕的英雄近距离接触,更可以挑战千古名将。群英会战天下,究竟谁能独领风骚?谁才是最强大的武生?

  《天道》官网  《天道》注册 《天道》活动

《天道》面对强者,无所畏惧
面对强者,无所畏惧

  玉不雕不成器,万力不磨不成型

  没有人天生就是英雄,就像玉不雕不成器,万力不磨不成型,必须经历磨练方可成才!在《天道》世界之中,不断爆发的种种战斗是给人无尽成长的机会,在战斗中学习PK技巧,在战斗中提升自我实力,从一个无名小辈成为一个乱世枭雄,战斗是最好的课堂。直面这乱世的挑战,用实力证明自己的价值,最强大的武生一定会是你!

《天道》下一个你将挑战谁?
下一个你将挑战谁?

  细数风流人物,谁是最强武生?

  在群英荟萃的战国时期,文有孙武、庞涓、孙膑、伍子胥,武有项燕、李牧、廉颇、白起,这些都是我国历史上具有传奇色彩的英雄人物,将会一一出现在《天道》中,与各方英雄在点将台决一死战。游戏为最大限度还原历史,每位历史名将都有其不一样的战斗特色。玩家必须知己知彼,针对不同的名将采取不一样的作战策略,智斗,武斗一样都不可少!谁才是战到最后的最强武生?

《天道》谁才能问鼎江山
谁才能问鼎江山

  无尽的挑战,成就最强武将

  穿越回战国时代,直面历史名将,时空轮回中再写英雄史书。《天道》挑战名将系统一出,立刻引起玩家们的关注。能与战国名将直面单挑,成为无数玩家追求的目标。玩家到达60级即可找到NPC“影蒙毅”进入点将台,获得与战国十大名将单挑的宝贵机会。点将台每天晚上六点至十二点开启,为时一小时,每天只可挑战一次。

  激战永不停滞,战斗没有终结,这是一个用实力说话的世界,强者才能成为世界的主角!谁才是《天道》中最强武生?举起手中的武器战斗吧!努力成为登顶世界,傲视群雄的最强豪杰!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编辑:若爱]
上一篇:火爆依旧! 熊猫人之谜销售火爆首周售270万 下一篇:做个古惑仔 【远征OL】义字当头为兄弟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