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联手SE年内推出【最终幻想】手机版

2012-10-16 15:19作者:未知来源:腾讯游戏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继2010年9月,盛大游戏与国际知名游戏厂商(厂商|游戏资讯)Square Enix达成战略合作,获得《最终幻想14 》在中国(中国|中国游戏资讯)大陆(大陆|国内游戏资讯)的独家运营权之后,盛大游戏再度与Square Enix强强联手,共同开拓全球手游市场。2012年10月16日,盛大游戏与Square Enix在韩国首尔召开资讯(资讯|游戏资讯)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宣布双方在手机游戏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强强合作,扩大在亚洲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最终幻想14壁纸
最终幻想14壁纸

  本次发布会由负责盛大游戏全球移动游戏业务的Actoz Soft主办,盛大游戏副总裁兼Actoz Soft代表理事钱东海先生,Square Enix代表理事副社长本多圭司先生,Eyedentity Games 技术理事吴泰勋先生以及Actoz Soft副社长赵元熙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上披露,双方此次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基于知名IP的手机游戏开发及本地化运营等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内容。双方将共享各自拥有的具有市场潜力的开发资源,协商决定基于共享资源的手机游戏开发和各地区市场的本地化运营。双方通过立项推出的产品,将由Square Enix负责日本市场的本地化运营,由盛大游戏负责中国和韩国地区的运营,其他地区将由双方协商确定。双方拟通过这种方式将优秀的手机游戏产品通过各自地区的强势渠道,迅速推向市场,并提供高品质的本地化运营服务。

  发布会上还透露,年内将推出双方合作的首批4款手机游戏:《最终幻想》、《最终幻想II》、《最终幻想III》和《扩散性百万亚瑟王》。这四款产品将相继推出韩文和中文版本,并由盛大游戏负责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运营,Actoz Soft负责韩国和东南亚地区的运营。双方将基于这第一批产品的合作基础上,在双方的框架协议下,通过协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

  同时,盛大游戏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了其手机游戏(游戏|游戏资讯)产品线,截止2013年年末,盛大游戏计划推出25款以上的高品质手机游戏产品,其中包括由其子公司Eyedentity Games开发中的基于其《龙之谷》 IP的手机游戏《Dragon Nest Labyrinth》,以及由Actoz Soft旗下全资手机游戏开发子公司Playpie Games开发中的3D SNG游戏《Fallin Fallin》、《Hell Lord》等手机游戏大作。Actoz Soft作为盛大游戏全球手机游戏业务指挥中心(中心|游戏资讯中心),将全权负责这些产品的全球代理及运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影传说:独特养成玩法 江湖世家一统山河 下一篇:死神闪移【神话大陆】 完虐游戏测试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