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完美世界国际版》9月6日-公测

《完美世界国际版》是由完美世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全三维网络游戏。游戏以盘古开天地为引子,在中国上古神话传说的基础上营造了一个独特的历史空间,具有史诗般的背景和波澜壮阔的剧情 ,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古老神秘、充满未知的奇幻世界…【更多

砖家吐槽

人都在追求世间的完美,可谁知道完美并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甚至为了得到完美不惜花费多倍的时间与物力,其实完美一直在我们的心中,只是我们未发觉罢了…

完美世界国际版
完美世界国际版
《传奇世界2》9月6日-开放测试

《传奇世界Ⅱ》是盛大游戏将于2012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PK网游王者之作。由国内最顶尖的研发团队传世工作室打造,作为传奇世界系列网游最重要作品,游戏革命性推出修真四维职业体系,在战、法、道经典三职业基础上…【更多

砖家吐槽

《传奇》曾经是神话,现在历经几次测试后《传奇世界2》迎来开放测试,它是否能创造另一个传奇呢?

传奇世界2
传奇世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