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CG预告片 奏响动作武侠最强音

  西山居年度大作《月影传说》9月公测在即,百万华美CG预告片今日首发!历经十一载单机岁月,四年心血砺剑——《月影传说》开辟动作武侠无锁定极限群攻时代,特制前所未有的武侠世家系统,满载十六载剑侠情,奏响2012动作武侠最强音,问鼎2.5D动作武侠领导者王座!

  月影传说专题 月影传说下载 月影传说新手卡 月影传说注册

  【再续十六年剑侠情 月影传说9月瞩目公测】

  西山居砺剑四年,倾力打造“剑侠情缘”系列经典续作《月影传说》, 八千万剑侠迷的期待,9月终将瞩目公测!开辟动作武侠无锁定极限群攻时代,前所未有的武侠世家系统,融汇策略养成与即时战斗,传承正统武侠精髓,颠覆传统网游脉络,领跑动作武侠!一代天骄杨影枫携紫轩、纳兰真、月眉儿、蔷薇四大绝代佳人再话江湖奇谭,为你开启魂牵梦萦的浩瀚江湖……

紫轩
紫轩
月眉儿
月眉儿
蔷薇
蔷薇
纳兰真
纳兰真
上一篇:网易【龙剑】“玄门”门派曝光 飘逸主攻手 下一篇:2012谁主沉浮?综评最热Dota类游戏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