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网游引擎的发展历程

2012-10-18 11:03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剑网三》画面    
《剑网三》画面   
《代号X7》画面
《代号X7》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崭露头角的蜗牛《九阴真经》,细腻的画面令不少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印象深刻,而实现这一效果的就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自研非商用Flexi游戏引擎。逼真的3D效果,完全动态的实时光影系统以及支持传统静态光影效果,使玩家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和虚拟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产生实时互动,身临其境,如当角色(角色|游戏名人)碰撞到地面上的花草后,周围的草会向两侧排开,产生真实而自然的避让效果。甚至根据风力等级的大小,这些花草还会产生完全不同的摆动方式。在画面细节处理上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

《九阴真经》画面
《九阴真经》画面

  而蜗牛另一款即将面世的3D魔幻新游《黑金》,据称其与《九阴真经》基于同一款Flexi游戏引擎开发。就目前《黑金》官方曝出的相关截图(截图|游戏美女)和视频来看,整体表现在继承了《九阴真经》的细节处理特色外,画面色彩还将比《九阴真经》更加明快艳丽。

《黑金》画面场景
《黑金》画面场景

  畅游、完美、金山、蜗牛,相信未来还将有更多真正的研发型企业撑起民族网游大梁。10年风雨路,我们也衷心地希望国产自研网游,国产自研引擎能够有更大的进步,早日赶上甚至超越国外(国外|国外游戏资讯)引擎。这是一个游戏老鸟的美好愿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第十届网博会顺迎“十八大” 明确2012年举办时间及地点 下一篇:【无限世界】首测四大神秘职业华丽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