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金山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麻辣江湖24日开放测试 3D概念海报发布

2012-10-19 09:5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0月24日14时,金山主打Q版3D治愈系武侠网游《麻辣江湖》将迎来万众期待的开放性测试!超值特权卡现正在各大媒体火热(火热|热门游戏)发放中,领取并使用特权卡参与开放测试,极品装备、拉风坐骑、酷炫时装全部手到擒来!阿狸、皮揣子猫、nonopanda、马里奥小黄,四大萌物联手代言《麻辣江湖》并将领衔主演以《麻辣江湖》为主题的超萌卡通CG!《麻辣江湖》开放性测试好戏连连,10月24日邀您一起萌动江湖!

  除了在二次元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卖萌,《麻辣江湖》在三次元空间内也毫不逊色。现在流行(流行|热门游戏)2D照么?感觉是不是太单调了。那3D照呢?似乎缺少了二次元的可爱。抛开这些,来看《麻辣江湖》卖萌教学,3D概念海报火热登场!真人萌妹入主二次元萌江湖,萌力双倍升级,赶紧一起去看看吧!

  《麻辣江湖》专题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官网 《麻辣江湖》新手礼包

欢迎来到《麻辣江湖》!
欢迎来到《麻辣江湖》!

  众多门派长老鼎力携手,一起放肆卖萌!平时足不出户的各大门派长老本次也赶上了3D概念海报的时尚潮流。不止如此,睁大眼看美女(美女|游戏美女)的阿狸、狂奔而来的皮揣子猫、热情向麻油们招手的nonopanda,以及在萌妹面前打算献歌一曲的马里奥小黄也出现在了画面当中!两位萌妹的魅力真是无法抵挡啊!一个俏皮一个靓丽,摆上pose对你卖萌,这样的诱惑你能挡得住么?

《麻辣江湖》萌妹门派大PK
萌妹门派大PK

  两大萌妹化身焚天谷与轩辕殿,带领五大门派杀向七曜魔宫!熊熊烈火中,两位萌妹飒爽英姿使出绝招攻击,帅气与美丽并存,再创萌度高峰!而各个门派的Q版角色(角色|游戏名人)也毫不示弱,纷纷展露绝技,放肆卖萌!

《麻辣江湖》双人坐骑载萌妹
双人坐骑载萌妹

  在麻辣江湖靓丽的山水之中,与人同行游山玩水将会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两位可人MM在激战魔物之中,难得休憩一会儿,便坐上了双人坐骑猛犸象来逛街啦!两位萌妹和憨厚的猛犸象一起来到主城中,一定会引起强力围观的!在《麻辣江湖》中还有更多可爱的骑宠哟!

《麻辣江湖》换个风格,来张夜景
换个风格,来张夜景

  而经过了白天喧嚣放肆的卖萌后,两位萌妹现在又在干什么呢?看,她们悄悄地前潜进了水月宫。不知道在商量些什么,轩辕殿MM蹲下来向焚天谷MM撒娇啦!哎哟撒娇必杀技真是直戳萌点抵抗不来啊!而在周围环绕的僵尸宝宝们也被萌到了呢,不然怎么会悄悄滴红了脸颊呢!

《麻辣江湖》轩辕殿MM真人照
轩辕殿MM真人照

  轩辕殿MM的单人概念海报!可爱的动作,纯洁的笑颜,精巧的装扮,简直像是画里跳出来的美人儿呢!而我们可爱的宠物们也毫无意外的也被征服了,一个个留着口水,双眼冒爱心求交往!

《麻辣江湖》焚天谷MM单人照
焚天谷MM单人照

  帅气的焚天谷MM的单人概念海报也随之流出!红黑金三色的帅气服装衬托出MM的英姿,而手执的法杖更是帅气无敌!明珠璀璨照亮世间百态,三昧真火燃尽一切罪孽。耀眼的焚天谷MM踏着火焰一路前行!

《麻辣江湖》萌妹萌宠放肆卖萌
萌妹萌宠放肆卖萌

  咦,这是发生了什么?画面上萌妹坐骑萌宠一起登场啦!可爱的咩咩羊缘何泪流满面脸都肿胖了;两位萌妹又缘何战斗(战斗|格斗游戏)起来,连技能光波都危及到了一旁的贱贱的马里奥小黄;阿狸、nonopanda又为何也处在这场混乱之中?一切的谜底尽在10月24日《麻辣江湖》开放性测试!

  看过了3D概念海报以后,是不是被两位MM电的神魂颠倒哇?哈哈赶紧一起加入《麻辣江湖》中吧,更多萌宠萌妹等着你!无论是养眼的妹子,还是乖乖的宠物都可爱到爆;卡通电影般的精美画面,向各位呈现最惊喜的奇幻视觉盛宴;更有全时装今日热辣曝光,养眼多变的时尚外装搭配,让你成为名副其实的武林“萌”主!10月24日开放性测试,让我们和阿狸一起放肆卖萌!

[编辑:若爱]
上一篇:这个开心周末 HIGH翻玩转【梦三国OL】 下一篇:梦之升华 【问道】1.49宠物迎来羽化飞升

麻辣江湖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Q版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