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国志】弓手和法师职业技能加点心得

2012-10-23 17:4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弓手和法师都是列国志中的远程攻击职业,不过都不是纯攻击,二者都有辅助性比较强的分支。其实这两个职业除了一个物理一个魔法之外,看起来没多大区别,所以合在一篇里说了。

  在传统的热血网游里本来是只有战法道三个职业,但是弓手这个职业改变了战法道的三角格局,是远程物理职业,给PVP带来了很多变数。下面就先介绍一下弓手的技能加点。

《列国志》
《列国志》弓手角色(角色|游戏名人)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弓手加点心得:

  首先弓手射击这个初期必须要点的技能,辅助技能猎豹步法和群兽怒吼要点满,这个很重要,因为,猎豹步法可以提升自身或友方一定的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并按照自身一定的属性增加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野外挂机,副本,国战都需要加状态是必须点的技能,提升攻击可以提供攻击效率,强劲射击和精准射击不建议多点,满足基本点的情况下可以适量加两三点。

  弓手如果选择神射系,散落射击和晶棱散射肯定是要点满的,群攻击不用废话了,刷怪的必备技能,BUFF技能里,自然之力要点满,可以提高自身的物攻,持续10分钟,疾行如风,视情况而定,其他实践过程也是很有用的,比如PK过程中,敌人逃跑的话,这个技能派上大用场,建议点满,乾坤罩,不建议多点,一点就可以了,个人觉得比较鸡肋,持续时间少,防御的魔法也少。幽冥身法点一点就可以,单体技能天雷箭和烈羽箭都可同时造成无视防御的神圣伤害,前期天雷点满,后期洗点后,烈羽箭点满,缚魂箭技能也要点满,有秒杀功能。

  弓手选择狩猎系,分裂射击和流星箭雨技能要点满,状态技能里,猛兽夹和绊马索点2点以上就可以,这是PK时候都能用上的技能,输出技能里,破邪箭,破魂箭,天罚箭技能需要点满。

《列国志》
《列国志》游戏截图

  虽然狩猎系的说得比较少,但是因为这个分支比较偏向PK方面,可能大家都会有自己的理解,所以没说到的地方,按每个人自己的习惯来点就好了。

《列国志》
《列国志》法师角色截图

  接下来是法师技能加点心得:

  法师基础技能里,飞焰诀要点满,状态技能,先祖智慧技能要点满,很有用处可以提升自身智力增加攻击,单体攻击技能,寒冰术,天魔诀可少点,只要满足基础技能需要就可以。

  法师选择火焰系,炙焰燃烧和陨星炽焰要点满,同时火灵附体要点满,可以提升攻击,持续的时间还长,被动技能烈焰之心要点满,也是永远提升魔法攻击,单体技能,炙炎追击和炙炎追击要点满技能,剩下其他的技能,大家可以根据前提技能需要点数视情况点。

  法师选择冰霜系的,冰爆和冰霜龙卷要点满技能,状态技能冰棱罩和冰之炼狱要点满,PK很有用,单体输出技能,冰霜爆裂和雷云风暴都很重要,建议点满,其他技能满足技能需要就可以,视个人情况而定。

《列国志》
《列国志》游戏(游戏|游戏资讯)截图

  大概就是这样了,如果有什么地方还有疑惑,可以问问别的朋友,加点没有单一的加法,完全可以很自由很个性的。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均衡不搞特殊【幻界法则】全职业技能解析 下一篇:【列国志】战士和道士职业技能加点心得

列国志

  • 入库时间:2012年05月22日
  • 游戏类型:
  • 游戏引擎:
  • 游戏特征: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
  • 编辑评分:
    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