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再出新坐骑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2012-10-25 16:2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一名大侠,怎么能没有一匹优秀的坐骑呢?在《新剑侠世界》公测之际,各种风格不一、品种优秀的坐骑将会与广大侠客见面。在《新剑侠世界》里,坐骑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霸气威武—兕夔】

  金牛坐骑——兕夔可谓《新剑侠世界》名副其实的最新坐骑,10月份最新出炉,全身金光闪闪,霸气侧漏,威武拉风,骑上它相信绝对能够为你赢得超高的关注率和回头率!而且注意看兕夔前面的2个角,如果前面站着个人拿着块红布,有木有感觉在斗牛~

威风凛冽的兕夔
威风凛冽的兕夔

  【洁白如雪—绝世雪羽】

  绝世雪羽自上线以来深受侠客们的喜爱,不仅因为它跑速快,更因为它当之无愧的是所有坐骑中的“美男子”,洁白如雪,高贵空灵,彰显优雅尊贵,绝对是世间罕见。看着这样的绝世雪羽站在你面前,你能不爱上它么?

气质高贵的绝世雪羽
气质高贵的绝世雪羽

  【坚强勇猛—磷光】

  《新剑侠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的磷光是一头雪白的猛狮,它产至于武侠版大逃亡——寒武遗迹,只有敢于直面危险的勇士才有机会得到它。因此,它代表的是坚毅勇敢,永不退缩。得此神兽者,也可谓幸运之至。

坚强勇猛的磷光
坚强勇猛的磷光

  【形如疾风—追风使者】

  麒麟是上古神兽,龙子之一。《新剑侠世界》的追风使者就是这样一种特殊的蓝麒麟,它通体蓝色,是吉祥的象征。而且正如它的名字所言,御风而行,奔行如风,100%的奔跑速度绝对是罕见的。

形如疾风的追风使者
形如疾风的追风使者

  【王者象征—凌天】

  敢凌驾于天之上者,必是坐拥皇图霸业的王者。所以,《新剑侠世界》的神兽凌天,只属于铁浮城的城主。它,雍容华贵,是王者的象征,而且绝对是所有坐骑中少数可移行换影、飞天遁地的稀有坐骑。

雍容华贵的凌天
雍容华贵的凌天

  看着这么多拉风酷炫的坐骑,我都忍不住心动了,让我情不自禁的的想问一句: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贺战帮周年庆【剑网1】上海玩家见面会启动 下一篇:【光之萌约】三个副职业之药师的无上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