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激烈全民皆兵 【天道】新服首战告捷

  【导语】9月28日最具PK快感的战国网游力作《天道》电信新服火爆开启,游戏以拒绝脑残、单调的PK模式,还原玩家最纯粹的游戏乐趣为宗旨,带给玩家非同一般的全新体验。

  随着《天道》新资料片“转世神兵”的强势登场,三大系统:轮转系统、贞卦系统、四象系统震撼上世,使得游戏内容有了推进式进展。多变的PK模式、八重新服活动、最强论坛活动接连重磅出击,势必打造全民皆兵的理念,电信新服火爆激烈首战告捷!

转世神兵,空临城下
转世神兵,空临城下

  《天道》客户端高速下载:http://td.zqgame.yzz.cn/

  《天道》月末真诚回馈: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actnews/actnews3077.html

  醍醐灌顶点石成金活动详解: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actnews/actnews3083.html

  全民皆兵,择良木而息

  新服开启之时玩家瞬间涌进让整个新手村人山人海,四大职业华丽技能充斥屏幕,犹如百花齐放。新手玩家初入《天道》,降生地无不有国家大将守护,接受他的建议至本国太傅处揭取招贤榜文领取到“国人委托书”。从降生到《天道》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要经历为保卫和强大自己选择的国家不断历练的旅程。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生死兄弟,战斗中坚强后盾

  游戏里什么都可以少,但就是少不了情同手足的兄弟,无PK不网游,无兄弟不PK!在《天道》这款最具PK快感的战国网游里战斗是随处可见的,争王之战时的惊心动魄,跨服战之战的刀光剑影,争霸之路上的千军万马,带上一起奋斗的兄弟们在这个炙热暑期一起投入到这场火爆的战役中来吧!兄弟同心,战无不胜!

嗜血而战,新服告捷
嗜血而战,新服告捷

  血性爆发,新服首战告捷

  妖魔肆虐,魔影重重!战国大陆局势动荡不安!各国霸主为定国安邦,广邀天下能人异士齐聚王城,商讨治国之道,各势力将王城作为必争之地。9月28日新服攻城战血性爆发,各大势力已经蓄势待发准备攻城略池,战斗持续升级,就让我们在《天道》中战个痛快吧!

  拒绝脑残玩法,享受纯粹游戏乐趣!面对如此多的精彩内容,如此爽的豪礼回馈,你是否已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准备大展身手?持剑掌天下,携子闯江湖,不要犹豫,即刻加入《天道》,一圆心中的霸主之梦!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注册:http://td.zqgame.yzz.cn/register.htm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天道》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1614889914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爆裂登场 【邪域战灵】三大职业热辣解说 下一篇:国庆长假好去处 共赏【裂天之刃】仙界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