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惊天动地】资料片“破碎荒野”今日上线 新服开启

  韩国3D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首部资料片“破碎荒野”今日上线,双线新服“龙吟虎啸”同步开启!此次新资料中作为游戏独创的“PVP与PVE即时共存”玩法模式也登场,让各路勇者在一同前往全新的涅瓦雷斯大陆时,感受不一样的游戏精彩!

  新惊天动地专区 新惊天动地下载 新惊天动地老友回归包 新惊天动地注册

《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破碎荒野”
《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破碎荒野”

  在新版新服上线的同时,为了能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的精彩内容,官方在新服开启时将开启10大活动,让各位新老朋友在轻松游戏的同时,收获一份喜悦之情。《新惊天动地》在新版新服开启之际,诚邀所有的老玩家回归。只要回归就可以获得plus等珍贵道具。同时,对于长期以来一直活跃在《新惊天动地》当中的玩家朋友,参与“老玩家回归”活动,也将能够获得plus和海军军官服时装大礼。

  《新惊天动地》新版“破碎荒野”精彩游戏活动>>>http://cabal.iccgame.yzz.cn/zt/brokenwilds/

全新版本“破碎荒野”上线 老玩家回归奖励活动
全新版本“破碎荒野”上线 老玩家回归奖励活动

  【首创PVP与PVE即时共存玩法】

  《新惊天动地》首次开放“国家阵营BOSS争夺战”,全新颠覆与以往游戏不同的新鲜模式。以玩家之间对抗竞技争夺据点,玩家与BOSS和野怪进行较量,在规定时间段内,可以无限轮回PK,可以说是号角不停,战斗不止。短短的时间内,PVP和PVE两种共存的形式,供玩家体验战斗激情。今天,玩家可在新地图中触发体验,享受一场充满“策略PK竞技”的战斗盛况。

PVP与PVE战斗即时共存-策略PK竞技概念图
PVP与PVE战斗即时共存-策略PK竞技概念图

  【可以进行双P玩法的高级地图】

  新地图“破碎荒野”作为新资料片最新开放的地图,就是“国家阵营BOSS争夺战”的主要战场。在每天的夜幕降临后,一场属于CABAL爱好者的厮杀打响。在这“小清新”风格的地图中,阵营间的PK,据点争夺,清除障碍来进行角逐,并通过各阵营的行军路线、争夺、防守、反击、接力等战略安排及有效指挥来达成最终的胜利。PVP与PVE共存的残酷战斗,在踏入“破碎荒野”的那一刻,激情的战火早已点燃。

《新惊天动地》全新地图“破碎荒野”战场全貌
《新惊天动地》全新地图“破碎荒野”战场全貌

  【PVE终极BOSS荒野巨人登场】

  玩家所踏入的破碎荒野,不仅有阵营间的较量,同时也是PVE的终极战场。在新地图“破碎荒野”中有一只到目前为止涅瓦雷斯世界中最为强大的BOSS:荒野巨人,它以霸气的外型、坚韧的外壳,挟飞沙走石而至,势不可挡。如果想要挑战它,必须是据点抢夺战中胜利国家阵营人员,方可有资格。在面对强阵营的挑战时,它将召唤小BOSS协同作战,让战斗的危险再次升级。你,准备好了吗?

终极世界BOSS荒野巨人
终极世界BOSS荒野巨人
本文导航
上一篇:【仙魔变】场景原画初曝 宗门的关系揭密 下一篇:【斩魂】不删档内测开服火爆 刷新横版品质
分享到:

新惊天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