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记》9月25日首次封测 激活码发放开启

  日前,梦工厂对外宣布,旗下国产3D神话网游,“反思之作”《寻龙记》将于9月25日进行首次封测。今日(9月18日),首测激活码正式在官网与各大媒体开始发放。

  1、叶子猪领号地址:

  http://card.yzz.cn/fahao-376.html

  2、《寻龙记》官方激活码领取地址:

  http://xlj.1732.yzz.cn/Activity/jh_1.html

  3、《寻龙记》官方网站

  http://xlj.1732.yzz.cn/

  4、《寻龙记》首测帐号激活地址:

  http://xlj.1732.yzz.cn/Activity/jh_2.html

  【激活码领取须知】

  1、官方激活码发放将于9月18日(今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领取时需先注册1732平台帐号并进行登录。

  2、激活码发放时间为9月18日~9月25日,每日12:00开始,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3、官方领卡需填写真实有效手机号进行领取,激活码会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手机上。

  4、每个激活码只可激活一个账号,激活码在24小时内有效。如过期没有进行激活操作,激活码将会被系统回收;过期激活码进行激活操作,则系统会提示不在有效期内,敬请留意。

  【同时,提醒大家注意】

  1、部分智能手机防护软件可能会将激活码发送短信屏蔽到垃圾短信中,请注意查收。

  2、每个手机号只能领取一个激活码。不真实的手机号无法正常接收激活码,敬请谅解。

  3、因领号人较多,可能会造成系统拥堵,如超过5分钟手机没有正常接收激活码,您可以选择返回重试,或者联系官方客服。

  4、官方激活页面是激活码唯一使用页面,请勿相信陌生人发放的游戏激活地址,以保证您的帐号以及计算机安全。

  5、之前参与拓荒邀请测试的玩家,原帐号可直接获得本次测试资格,无需重复激活。

  【其他领号渠道】

  《寻龙记》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unlongji

  《寻龙记》腾讯微博:http://t.qq.com/mgcxunlongji

  【关于《寻龙记》】

  《寻龙记》是梦工厂下半年最重要的产品,将是一款“改变市场格局的反思之作”。该产品由梦工厂旗下北京神龙游(《龙腾世界》原班人马)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了自主的“Loong”引擎。

  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三皇五帝)为背景,拥有次世代的画面表现力,同时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等诸多手法,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而在玩法设计上,研发提出了“反思”的创作理念,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从未见过的角色设定、代入感极强的剧情,还有颠覆传统的任务系统、风格迥异的活动模式、拳拳到肉的极爽打击,新鲜感会贯穿整个游戏过程,可以说是一款“易上手难精通的国产3D大作”。

[编辑:包子]
上一篇:密探【独孤求败】研发团队:武侠再创辉煌 下一篇:【神雕侠侣】翻唱大赛活动 邀你想唱就唱
分享到: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