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突围国产类Dota 以“动漫”之名

#a#23#A#  似乎可以这样说,在国内渐渐催生的庞大“dota类”游戏产业圈中,“Jump”网络的《300英雄》(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yingxiong )正在“借位”一条叫做“动漫”的捷径,高调地耕耘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不过,随着掌门人吴亚西的一句“路飞、鸣人和悠嘻猴只是个开始,更赞的动漫英雄还在大批开发”,“Jump”的偏安一隅,可能就快变成记忆的马甲;国内“Dota类”游戏的稳定格局,可能马上就要被打破了。

“更赞的动漫英雄还在大批开发”——“跳跃网络”CEO吴亚西
“更赞的动漫英雄还在大批开发”——“跳跃网络”CEO吴亚西

  开发理念:以玩家为本

  在不少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厂商眼里,好不容易偷偷摸摸准备披着Dota的外衣小捞一笔时,这个叫做《300英雄》的“同志”,就以一种不“同道”的打法訇然落下、挡住了所有抄袭者的发财之路。随着制作方“Jump”网络一点一点抛出那些亮眼、原创、而又人气颇高的动漫英雄,国内山寨Dota类游戏厂商群体的希望正在一点一点化为泡影。

《300英雄》:漩涡鸣人
《300英雄》:漩涡鸣人

  标准的3D画面,斜下45度视角,无法使用右键左右转动视角,但可以用滚轮适当缩放镜头;游戏画风鲜亮,采用了动画渲染的游戏画面。游戏画面较细腻;音效从登陆到进入游戏都十分恢弘大气,给人热血之感,在游戏不断推进的过程中配上背景英雄,使得不温不火的战斗更加富有激情和乐趣。

  负责任地说,光技术的高度,《300英雄》并没有“厚颜”到自称能“令国内厂商仰望”。吴亚西认为,国内厂商比之欧美差距大,首先缺乏“以玩家为本”的开发理念,同时缺乏原创技术。

  需要承认的是,国内同类游戏的画面很亮眼,但缺失的是竞技性。当然厂家们也明白自身缺陷,所以不约而同地都把自家的产品定位为休闲对战游戏,且大多为网游。不过看看《300英雄》,从创作之初,就定位为魔法对战类MOBARPG,魄力着实可嘉。“Jump”曾在9月初发起过一次为期2周的“开学测试”,玩家试玩后的普遍反响是:游戏地图设计尚可,以各种动漫卡通人物为蓝本的英雄模型一流!游戏操作上手容易,且糅合“ELO”计算法则之后,无论是入门级和90后年轻玩家、亦或是dota类的老玩家,基本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AD王“路飞”正要开动
AD王“路飞”正要开动
本文导航
上一篇:战无止境【上古神话】多重任务玩出你的精彩 下一篇:次世代FPS面貌全揭晓 Firefall最新宣传片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